作者kirkkirkkk (科科)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原创编剧发表看法罗
时间Fri Oct 31 11:31:38 2008
刚刚去逛过原创编剧徐誉庭小姐的blog
她也发表对牵牛的看法了...
果然如板友预测 她将後半段视为伤心事
唉...
牵牛的前半段 不管是对白 剧情 节奏 破梗速度都一流,
也没有那些鬼打墙的剧情,
如果徐小姐能编完牵牛 高层不要多加干预,
牵牛一定会是一部很经典的八点档。
http://maghsu2007.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话说,徐编剧下出戏是 光阴的故事 吗??
如果是的话 考虑看个几集看看,
有牵牛的前车之监 希望编剧不要再恶搞了...
--
牛牛图监 ■
●■
教练说先发不够要我先发 ∮weissxz
NO.004 ⊙ ⊙ 领队说没洋将所以我当一下
KOBAYASHI★其纬 " ∪ " 我很乖对不对?马麻说好孩子可以拿新人王
[伪★新洋将] 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1F:推 idxxxx:希望真的是如编剧所说:光阴是没有争家产 坏人的"可爱"故事 10/31 12:19
2F:推 paris0826:牵牛花本来也没有争家产阿= = 10/31 12:31
3F:→ paris0826:谁知道这个有为的编剧会不会又放观众鸽子 10/31 12:31
4F:推 sycshen:徐编剧没有放观众鸽子,她的blog文章多看几篇,前因後果写 10/31 12:43
5F:→ sycshen:得很清楚。一直嘘编剧(无论原创还是全能编剧小组)也不办法 10/31 12:44
6F:推 sycshen:徐在她的blog上写:"这些非常珍贵的「观众想法」,不受重视 10/31 12:55
7F:→ sycshen:这就是台湾戏剧沈沦的大因素。"观众要想想怎样才能让高层 10/31 12:56
8F:→ sycshen:看见听见年轻的观众的怒吼?PTT上的黑特文能起多大的作用? 10/31 12:57
9F:→ sycshen:除非乡民能证明「收视率」只能仅供参考,除非民视,三立, 10/31 13:00
10F:→ sycshen:台视,中视的高层对华视砍三明治先生事件也能心生警惕。 10/31 13:02
11F:推 fakgodskings:推前半部的牵牛 10/31 13:34
12F:推 pommpomm:老板看到的,就是前面温馨风没收视,後面狗血风收视破2 10/31 13:37
13F:→ pommpomm:观众骂算什麽(摊手) 10/31 13:37
14F:推 ALLIFE:要不是前面那麽好看才不会继续看完勒~ 10/31 13:56
15F:推 sycshen:要不是後面那麽机车,乡民会暴走黑特大结局到天怒人怨吗? 10/31 13:59
16F:→ sycshen:这样骂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建议大家有话去中视官网贴文章, 10/31 14:00
17F:→ sycshen:与其在PTT黑特编剧/剧组,不如化悲愤为力量,去POST文支持 10/31 14:01
18F:→ sycshen:自己心目中在牵剧表现最佳的演员(或组合),让高层知道:他 10/31 14:02
19F:→ sycshen:们亏欠这批台剧难得一见的演技水平最平均的好演员。 10/31 14:03
21F:推 quiyu:洒狗血=高潮=收视 洒狗血算是最不用大脑的高潮梗吧 编剧颇懒 10/31 14:09
22F:推 ane1:前面真的很好看!八点党以後不用拨这麽久吧~一个小时半就好啦! 10/31 14:29
23F:→ ane1:不然制作费没提高~品质就一定会变烂= =我宁愿它短点但优质呀~ 10/31 14:30
24F:推 jasmin960:乾脆直接把所有PTT的文转过去 更快 10/31 14:43
25F:推 CaminoI:徐编剧有提到 她编到一半全能突然抽手只买前面的剧本 後来 10/31 14:48
26F:→ CaminoI:还拿她编的那些集数 成功申请到新闻局高画质补助... 10/31 14:48
27F:→ CaminoI:我感觉这是制作单位有心安排的一个局阿~ 10/31 14:49
28F:推 lovegre:真如楼上所说的话 台湾戏剧就没前途了唉..都是钱钱钱..@@@ 10/31 15:00
29F:推 kpp:结局烂透了!!! 最好开车撞死人 是在解救大雨 比三粒还豪洨~ 10/31 15:06
30F:推 kpp:整集都在打打杀杀 是在演布袋戏喔 狗屎般的烂结局!!!!!!!!!! 10/31 15:11
31F:推 Heloise:同意楼上 太便宜江大胖了!烂! 10/31 16:56
32F:推 bmmusic:同意楼上+1 看到江大愚时 所有的三字经在我脑中有如跑马灯 10/31 17:54
33F:→ bmmusic:灯似的跑了N遍 10/31 17:55
34F:推 cinlia:复制过去也没用吧 高层哪会看 只知道狗血剧情收视率很高 10/31 19:06
35F:推 amour477:阿这不就是社会的现实面 也是人心面阿 知道观众的口味 10/31 21:25
36F:→ amour477:所以後半段的剧情越烂下去 可是很多梗还没破 更想看到完 10/31 21:26
37F:→ wangsan:当初中视还信誓旦旦说要回复戏剧王国的美名呢!照这样看来 11/01 17:20
38F:→ wangsan:还不都一个样!只会顺着收视率走.. 11/01 17:21
39F:→ bluearashi:叫那个高层出来谢罪~~还要降职记过!!! 11/0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