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gue0806 (Amy)
看板CTV
标题[LIVE] 江湖.com
时间Tue Nov 4 22:08:44 2008
没人LIVE吗?
好坏也一起聊聊吧~
这期的客串是韦以丞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97.131
1F:推 corrinege:推推~ 我觉得还不错啦!!! 看看笑笑很OK~~^^ 11/04 22:09
2F:→ vogue0806:小亲亲是侯念青吗? 11/04 22:10
3F:→ vogue0806:这期的舞台演员真多^^ 希望能好看一点 11/04 22:12
4F:推 corrinege:这集感觉笑点比较直接出现啊!!! 呵呵~ 11/04 22:14
5F:→ flytear:对白还是嫌乱...但比之前好 11/04 22:16
6F:→ vogue0806:请问二娘.江捕.小黑都是舞台人吗? 表演方式不太一样 11/04 22:18
7F:推 corrinege:二娘是张本渝 不是唷^^ 媚娘才是舞台人!!! 11/04 22:18
8F:→ vogue0806:哈 记错 以为二娘是吴依婷 11/04 22:24
9F:→ vogue0806:媚娘刻意 台湾狗以 的用意是? 11/04 22:26
10F:推 corrinege:简介上面说她从厦门书院求学回来XDD 11/04 22:27
11F:→ qk60:呵呵~~这星期有比较好笑和顺畅了点... 11/04 22:27
12F:→ corrinege:对啊!! 我觉得渐入佳境了^^ 11/04 22:27
13F:→ corrinege:其实演员们都真的很用心的在对这部戏唷^^ 大家多支持吧! 11/04 22:28
14F:→ qk60:希望能够像住左边住右边一样好看~~ 11/04 22:30
15F:→ vogue0806:东药是狄志杰 那这期应该有颜嘉乐 11/04 22:35
16F:推 corrinege:给众演员一点时间吧~演喜剧不简单的^^ 11/04 22:35
17F:→ vogue0806:我又来问问题了 为何每集开头「月黑风高」都要重播一遍? 11/04 22:49
18F:推 corrinege:哈哈~ 这我就不清楚了!! 或许可以来了解一下~~ 11/04 22:50
19F:→ corrinege:可能这也是故意的一个作法吧XDD 11/04 22:51
20F:→ vogue0806:这结尾东药最累XDDDDD 11/04 22:58
21F:推 tedmouse:结尾真累= = 11/04 22:59
22F:→ aiaorry:东药脚在抖 XDDD 11/04 23:00
23F:→ vogue0806:这礼拜比上周好些 若演员能不吼着会更好 感觉好激动^^ 11/04 23:01
24F:推 liuyyss:这集有比较流畅了,渐入佳境罗~ 11/04 23:02
25F:推 corrinege:呵呵~可能是伟忠哥想呈现的感觉吧~ 不过他们很在乎大家 11/04 23:03
26F:→ corrinege:的看法唷^^ 所以大家可以在官网上面反映~~ 11/04 23:03
27F:推 flytear:剧本明显进步,小黑亮眼喔!...希望上星期的恶梦别再来了... 11/04 23:03
28F:→ corrinege:但结尾的部份我都觉得看一看很好笑~因为大家都抖~~~~~~ 11/04 23:03
29F:推 qk60:东药见死不救的原因是明天的梗吗?还蛮令人期待的... 11/04 23:07
30F:→ flytear:或许"抖"本身也是一个点 11/04 23:10
31F:推 rexman:正在看,也觉得大进步呀 11/05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