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yuex (胡某)
看板CVS
标题Re: [问题] 领完小七第一份薪水的一些疑问
时间Sun Nov 28 13:11:06 2010
看见前面几位大大的回覆
小弟我应该庆幸自己遇到好店长喔ORZ
小弟待的门市今年迈入十五年
从我入行时高三到现在大一
在小七也做了将近快一年的时间
关於我们这个门市的薪资
我们晚班四名全部都是工读生
时薪都是以九十五元计算
早班两名正职人员
薪水一个月大概介於18k到21k之间
周休两天 而且几乎都固定
我们大夜班资历最老 头发最少 (小声说
但是薪水最多 几乎每个月都领到28k
周休一日 那日我们店长自己上阵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各店都这样
关於劳健保我们店长每个月从薪水里面扣三百元
我们晚班四名都是工读生 且人手充裕
店长也很nice 每个礼拜都会问我们要怎麽排
不过礼拜天要有晚班调去上早班就是了
(据说是早班两个正值要求礼拜日一定要休假)
然後关於伙食方面(以我们晚班来讲)
看你要吃当日晚间报废还是要自己出去买
就是可以提早拿去登入电脑就是了
(副店说: 你们不拿也是喂猪吃阿!!!!)
如果上班觉得有点困可以直接煮咖啡来喝
我们店里不用点高单(也因为这样 我不知道什麽是点高单 ORZ)
交班可以在下一个班的来之前先交完
大概就是帮下个班把柜台的钱整理好 每天该做的做一做
卖场的货差不多都补好後就可以下班了
除非有比较特殊的事情 (如更换POP之类的)
才会拖延到下班时间
不然平常大概11点30分以前就可以开心下班了
也许因为店长人很好的关系
每个同仁都算是很尽心尽力的在帮店长做事吧
所以说 好的店长真的能带你上天堂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4.64
1F:→ rocktop:看了原文.想必除了直营店的可能性外.就是原店业绩应该很好 11/28 17:11
2F:→ rocktop:一般加盟店能给这麽好的福利.相对老板也要领的够多才行. 11/28 17:12
3F:→ discbear:请问这家在哪里,可以去朝圣一下... 11/28 19:30
4F:→ misstwn:先交班...那下一班如果有少钱可以怪说是上一班交完班 11/28 20:05
5F:→ misstwn:到我上班前的这一段时间少找给人家钱 不甘我的事.. 11/28 20:06
6F:→ fyuex:楼上先交班的问题我也有想过! 不过似乎没出过甚麽大问题 ... 11/29 00:05
7F:→ fyuex:我们晚班业绩大概都在四万左右,差一点就三万多 11/29 00:07
8F:→ fyuex:有时候大爆发就会超过五万 其他班我就不清楚了 11/29 00:09
9F:→ rocktop:果然是传说中的大店.难怪老板如此佛心.业绩高=薪水高.so.. 11/29 00:11
10F:→ bakame:真的假的O.o??这样就叫大店喔 那我们店长还真抠(一样的业 11/29 00:27
11F:→ bakame:绩 低很多的薪水...) 11/29 00:27
12F:推 HScarpetta:晚班平均四万的话,那这间店均业绩应该有八万左右 11/29 00:38
13F:→ HScarpetta:通常晚班业绩就占了全天的将近一半 11/29 00:39
14F:→ HScarpetta:七万以上就很大了 11/29 00:39
15F:→ rocktop:老板百百款.所以我有补充老板要佛心.十抠九富的也不少.so. 11/29 01:03
16F:→ imshoi:之前待的店也差不多如此,但店长想给加班费顾问say no 11/29 04:42
17F:→ imshoi:超时你家的事,但事情没做完还是不准下班,只能做白工。 11/29 04:42
18F:→ imshoi:人力不够累得要死还要被新主管瞧不起,但就我所见他训练出 11/29 04:43
19F:→ imshoi:来的员工在我们家都做不起来。真的是老板百百款ˊˋ 11/29 04:44
20F:推 evilive: 一人一信支持超商店员加薪 !! 现在CVS太包山包海了... 11/29 11:24
21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0/02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