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1122 (心手驾驶)
看板CYUT
标题[课程] 资通所
时间Mon Apr 21 00:58:24 2008
想请问一下,往年资通所录取分数大概是多少?
今年的不用没关系,只想大概知道一下过去差不多是几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4.139
1F:推 rain958:成绩单收到就知道了~今年的还没出来,当然不用 04/21 03:08
2F:推 nataray:~( ̄▽ ̄)~(_△_)~( ̄▽ ̄)~(_△_)~( ̄▽ ̄)~ 04/21 10:13
3F:推 x215033:一楼有爆点 04/21 10:50
4F:→ blessaway:想想力是你的超能力 04/21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