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icky (学着笑原来这麽难)
看板CYUT
标题[转录]超省马桶!一家月省3000升用水
时间Tue Apr 29 13:21:53 2008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didime (久保嘉威) 站内: TaichungBun
标题: 超省马桶!一家月省3000升用水
时间: Tue Apr 29 11:39:17 2008
太好了 ^^
马英九520上任後,水电费调涨蠢蠢欲动,民众开始花脑筋,
要怎麽省水省钱,现在朝阳科技大学教授,研发一个全世界
绝无仅有的「超省马桶」,只要4公升水量,就可以在6秒内
,将排泄物冲得一乾二净,这款超省马桶,可以帮一家四口
,1个月省掉3000公升的用水,台湾发明,明年在美国上市,
市售价大约350美金,约台币1万元。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429079792
--
http://www.wretch.cc/album/yeweihao
http://www.7-buy.com
威华网资讯 虚拟主机、网页设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67.164
1F:嘘 kkoowwee1102:广告快滚吧. 04/29 11:43
2F:嘘 shambara: 04/29 11:44
3F:嘘 shinjiboy:4公升很猛吗? 把水箱摆高点就可以了 好强的教授 04/29 11:56
4F:推 Domesday:补血 因为台湾人发明的!! 04/29 12:06
5F:嘘 shinjiboy:广告文该嘘 补嘘 04/29 12:09
6F:→ surna:要我们买吗? 04/29 12:14
7F:推 susanhome:这连结是篇报导.不算广告文吧!楼上几位太爱嘘了吧! 04/29 12:18
8F:→ kkoowwee1102:报导广告化. 干台中什麽事?? 04/29 12:28
9F:→ didime:我是台中市人…这样有足够的证据了吧 04/29 12:38
10F:推 gawyfish:好贵~~~~我宁愿上金马桶@@ 04/29 12:40
11F:→ kkoowwee1102:这里一堆台中人. 有一批台中人好便宜的啊!! 04/29 12:44
12F:嘘 shinjiboy:反正就是帮商品打广告~~~ 跟哪里人有关系吗 04/29 12:45
13F:→ didime:这个可是关你上厕所,总有关系了吧 04/29 12:47
14F:推 james1022jk:像报导~~朝阳也是在台中 04/29 12:5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5.191
15F:推 nataray :果然台中版已经堕落了,连把新闻看完都不肯 04/29 14:08
16F:→ nataray :连朝阳是啥都不知道 ╮(╯◇╰)╭ 04/29 14:08
17F:推 kira770927 :<(◥█████◤△◥█████◤ )> nat去红一下 04/29 14:39
18F:推 nataray :我不混台中版很久了 自从R姐卸任後 整个台中版超乱 04/29 14:56
19F:推 moneynet :阿?台中版?去哪找不到我想找的资讯,乱死了.. 04/29 15:16
20F:推 R7SSI :那边不是一天到晚在揪团吗? 04/29 15:39
21F:推 evil0612 :建议大家去YAHOO新闻看会有比较详细的介绍、图解。 04/29 20:36
22F:→ evil0612 :如果简单,你去设计做出来阿,别出一张嘴呀同学 04/29 20:38
23F:推 nataray :上面的嘘文是台中版的 XDD 楼上的别紧张 04/29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