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goya (运动是为了吃更多美食)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干嘛中午在T2吹喇叭?
时间Wed May 7 13:05:55 2008
今天中午吃饭时间,在T2有乐器演奏,
只是我听不懂他是在吹什麽,所以感觉不是很好,
那是喇叭吗?还是!?
最近是怎麽搞的,中午三不五时都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有没有人知道那是啥?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又有「奇怪的声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7.98
※ 编辑: jogoya 来自: 163.17.17.98 (05/07 13:06)
1F:推 btogwx :好像是音乐表演吧~ 每年都会听到的 05/07 13:45
2F:→ R6SSI :光看标题就觉得好西斯 ( ‵□′)───C<─___-)|| 05/07 16:15
3F:→ kf019440 :有人要用巧克男孩的梗了吗? 05/07 16:22
4F:推 shebo :大概是艺文月的社团表演活动 05/07 17:03
5F:→ lxxlxx :长号? 05/08 00:50
6F:推 g11225588 :大学本来就是这样阿,又不是高中~_~ 05/08 22:07
7F:→ STEPHEN623 :那可能是表演的不大好才会有奇怪声音的想法 05/09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