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tphttp4488 (立羽)
看板CYUT
标题[买卖] 2手SonyEricssonW910i价钱可议
时间Wed May 7 16:43:19 2008
我是帮我朋友问的!
因为他最近想要换新的手机~
原本他想要的手机提早出厂~所以就很心急的想要把刚买不久的手机卖掉
去买他梦寐以求的那只= =
用快3个月了~其实我个人觉得那只也不错~不过我最近也刚买新机所以杀不下手...
机子介绍:SE W910i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news/?news_id=6204
手机状况良好~本身有包膜~只要换新的膜就跟新的一样了
机身:黑色
全配+1G记忆卡+读卡机
我朋友自己本身下载了很多桌布主题~都很漂亮
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心情很好^^
他定价是8000
不过价钱可议
有兴趣的可发站内信给我^^
PS:我之前有乖乖PO过自介窝~PO买卖文是可以的吧!?
很少发文说~结果ㄧ发就是买卖文XD
(呼~我修改好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88.156
1F:推 kf019440 :OP = =? 05/07 17:56
2F:推 wayne2002323:我想原波误会OP的意思了? 05/07 18:13
3F:推 btogwx :他是不是把OP和PO搞错了? 05/07 18:21
4F:推 rstpiopxo :3楼正姐 05/07 18:21
5F:推 z52067z :我没有偷笑喔(紧闭 05/07 19:10
6F:推 zombiesky :我也没有偷笑喔(紧闭 05/07 19:57
7F:推 HEROxHERO :如果再便宜点我就冲了 orz 05/07 20:20
8F:→ httphttp4488:噗~~我打反了 05/07 21:02
9F:→ httphttp4488:HERO你的再便宜是多少啊!? 05/07 21:04
10F:推 lolikung :7999元吧 05/07 21:13
※ 编辑: httphttp4488 来自: 58.99.46.58 (05/07 21:16)
11F:推 justwin :XD 该不会你友人想冲980i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7 23:37
12F:→ httphttp4488:他想买Sharp的T92~现在要两万多的样子XD 05/08 19:37
13F:→ justwin :果真是有钱人阿 05/08 22:55
14F:→ httphttp4488:有钱就不用卖机罗~有兴趣的赶快跟我联络吧^^ 05/0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