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bulls (try it!)
看板CYUT
标题学长姊,请问一下
时间Sat May 17 18:29:48 2008
我是录取上资工系的(备取上的)
5/12已经寄了备取的报到通知单
到了今天,都没有任何消息
很怕寄不到...= =
还要等多久才有消息呢???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79.179
1F:推 ilnba :打电话去问最快~~ 05/17 18:33
2F:→ wayne2002323:学弟好~XDD 05/17 18:47
3F:推 z52067z :阿 感叹 一代新人坏旧人 我已经快要不是纯朴的一年级 05/17 18:58
4F:→ wayne2002323: 换 05/17 19:07
5F:→ wizardbulls :我也想过打电话去问,但是怕争加学校的麻烦,所以 05/17 19:09
6F:→ wizardbulls :才来这里问的,有没有去年的学长姊可以说明一下,THX 05/17 19:10
7F:推 wayne2002323:工作时间打去问吧 不会麻烦的 05/17 19:12
8F:推 smalleyesjun:报到信件是用限时挂号寄出的吗? 是的话可以查询喔 05/17 19:14
10F:推 kira770927 :你打电话去问就好 乖 05/17 21:32
11F:推 zha0 :男生不给问 XD 05/17 22:43
12F:推 bedboy2 :应该没记到才会被打电话吧... 05/1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