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揪团]下礼拜五5/23去看印地安纳琼斯4
时间Sun May 18 16:34:28 2008
虽然没看过前三集,找时间看电影台补完吧
不过第四集我还蛮想去看的
现在只有我跟ilnba两个确定要去看
预计是到老虎城看中午场
因为我同学人高马大,一定要老虎城k排那种超宽敞走道才有办法 XDDDD
等5/22上映时间出来後我再来修改揪团时间
现在先看有多少人要看罗!
什麽人都可以报名,除了kira外(应该大家都有这个想法才对XD)
闪光不禁止但是不建议 (笑翻)
想跟团的请推文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0.218
1F:→ kira770927 :..........-.- 我们这麽肛好 你这样排挤我ˊˋ 05/18 17:39
2F:推 btogwx : 月工月工女子 XDDDDDDDDD 05/18 17:40
3F:推 ilnba :只能坐K排的原因脚没地方放~上次有示范给原po看过了 05/18 18:23
4F:推 R6SSI :8妹没办法来啊? 05/18 21:06
5F:推 moneynet : ̄ ̄ ̄ ̄ ̄ ̄ ̄ 这算变相表白吗? 05/18 21:52
6F:→ nataray :XDDDDDDDDDDDDDDD 难道我要跟kira吗? 我不要 = = 05/18 21:53
7F:推 btogwx :对这部片没有兴趣耶......拍谢 05/19 00:14
8F:→ nataray :~( ̄▽ ̄)~(_△_)~( ̄▽ ̄)~(_△_)~( ̄▽ ̄)~ 05/19 00:17
9F:推 moneynet :被打枪了...XDDDD 05/19 00:18
10F:→ nataray :我又没差 XDDDD 干麽讲成这样,8妹输钱疗伤中 颗~~ 05/19 00:22
11F:推 Flycow :上礼拜五.六.日 AXN已经连播三集了! 05/19 23:57
12F:→ nataray :/ \ 05/20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