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mmo (毛)
看板CYUT
标题[食记] 涂城路我家牛排(怒)
时间Fri May 23 15:16:24 2008
昨天我门几个人
骑着车想出去吃东西
然後跟着鲜芋先的外送摩托车到他门店门口
可是因为骑中一个很想吃牛排
所以我门又到了涂城路的我家牛排
本来还跟朋友开玩笑说
不要到了没开
不过我看是有开
停好车 走进去店里
店员过来说'不好意思 我门休息了'
我门很失望的走出来
然後又进去问了一次几点开始营业
她们跟我说门2点半
所以我门就走去吃独耀消磨时间
两点半一到
我们很开心的要去吃牛排的时候
她们的铁门竟然关了一办起来
害我门当场傻眼在那里
真的很夸张耶
说2点半开始营业 竟然关起来铁门
根本就是在虎烂我门阿
害我超不开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nataray :餐饮店有时後会这样 05/23 15:58
2F:推 g11225588 :选个字吧 看的好痛苦 05/27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