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gust15 (august)
看板CYUT
标题[食记] 爌肉饭
时间Fri May 23 22:56:30 2008
推荐
在民生路220号
有一家新开的卖爌肉饭还有关东煮的店面
每买甲
而且他的猪脚饭才40块喔
超便宜的
而且又好吃
听老板说开这间店很辛苦
大家多去捧捧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9.219
1F:推 nataray :呜啊....饿了,怎麽这个时候发食记 囧rz 好犯规.... 05/23 23:08
2F:→ nataray :礼拜一中午杀过去买来吃吃看 05/23 23:09
3F:推 as5861 :爌肉饭虽然好吃,可是吃太多还是会怕@@" 05/23 23:37
4F:推 nci01 :民生路在哪........ 05/24 00:43
5F:推 h94vul3zo6 :学校下坡後横的那一条就是民生路 220号应该是左转 05/24 01:05
6F:→ h94vul3zo6 :应该= = 我也不确定XD 05/24 01:06
7F:推 deargiraffe :应该在教堂附近 我以前住168号是在邮局对面 05/24 04:56
8F:推 prog :T字路口右转 05/24 11:58
9F:推 chip58 :教堂???? 全联附近???? 05/25 15:18
10F:→ g11225588 :大西洋冰品隔壁的爌肉饭,45元吃不完...... 05/27 08:47
11F:推 marimite :找不到= =有人可以讲更详细一点吗~感谢 05/27 14:00
12F:推 Lpig :就在T字路口右转,旁边是卖脚踏车的~~老板娘人真的很 05/27 23:59
13F:→ Lpig :好~很亲切!!! 05/28 00:00
14F:推 marimite :谢谢!! 05/28 10:14
15F:推 Flycow :朝阳烘焙坊的旁边嘛!? 06/0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