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woei (呆尼)
看板CYUT
标题Re: [情报] 油要涨了
时间Tue May 27 23:34:00 2008
刚刚我同学去加油
工读生跟他说
同学不好意思,我们没油了
当场傻眼
※ 引述《moneynet (Mr.money)》之铭言:
: 超夸张的...
: 刚从二宿出来,就看到车队排到全家那..
: 跑到雾峰加油站去
: 机车两排、汽车一排,双线车道变成单线...
: 排队的长度挡了 1、2 个街口..
: 啧啧,雾峰那没时间拍照,只好附上二宿附近台糖加油站的「盛况」
: http://tinyurl.com/5fgwx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91.30
1F:推 nataray :正常吧,这种疯狂排队加油的状况,肯定没油的 囧a 05/27 23:40
2F:推 ShaWaGer :爽 这样就没有赚到暴利了 05/27 23:41
3F:推 nataray :是啊,一堆屯油的,感觉政府就是想要杜绝这些想偷赚 05/27 23:52
4F:→ nataray :暴利的业者,才会突然变成这样 05/27 23:53
5F:→ btogwx :那个.. 统一加油店也可以呀 05/27 23:59
6F:→ btogwx :我刚刚去我家附近的加油~ 结果居然没有九五了.. 05/27 23:59
7F:推 nataray :因为现在几乎汽车跟机车都是95起跳了,92都是比较以 05/28 00:04
8F:→ nataray :前的车种 05/28 00:05
9F:推 btogwx :後来我跑去统一加油站 跟中油也是一样价钱 05/28 00:05
10F:→ btogwx :两家加油站差没有一公里吧.. 但中油的机车却排到外面 05/28 00:06
11F:→ btogwx :而统一的...= =" 加机车的一台都没有 05/28 00:06
12F:→ btogwx :不过汽车一样.. 都排到外面去了 05/28 00:06
13F:推 pk9527108 :衰阿....中兴路上爆满 只好去仁化路那 却骑到快到大 05/28 00:08
14F:→ pk9527108 :里桥时没油 囧>牵车过去 爆多车辆 还好机车一下就可 05/28 00:09
15F:→ pk9527108 :闪人 我的老125加满居然要150....我看到有人载油桶来 05/28 00:09
16F:→ pk9527108 :加油耶 我可以检举他吗? 05/28 00:10
17F:→ btogwx :要看各加油站的规定 像今天新闻就有报导了 05/28 00:11
18F:→ btogwx :南部某线市好像可以用油桶加到200L 但中部某县市就只 05/28 00:12
19F:→ btogwx :能加40L的样子.. 05/28 00:12
20F:推 lzetn :加油桶 基本上是OK可行的~ 05/28 01:04
21F:→ lzetn :别太理谱...开整台车的来都OK 05/28 01:05
22F:→ lzetn :要是汽油桶那种都不准 那一些小型的公司不都挂点 05/28 01:06
23F:推 pk9527108 :我看到的是小货车 後面差不多8-9个铁油桶.....囧" 05/28 01:08
24F:→ pk9527108 :不知道有没有超过五加仑 05/28 01:09
25F:推 rstpiopxo :我去的时候有看到货车载油桶........去加= =" 05/28 01:31
26F:推 lolikung :一加仑不是3.23L嘛... 05/28 01:35
27F:推 btogwx :呃 一加仑有那麽多吗? 那我的100机车居然加了一加仑 05/28 01:38
28F:推 btogwx :一英加仑=4545.96cc 一美加仑=3785.33cc 知识+查的 05/28 01:41
29F:→ lolikung :真希望度量衡有统一的一天... 05/28 01:53
30F:推 pipipipiyaya:还好今天没排到班 我都做好6/1手废的打算了... 05/28 02:12
31F:推 gonia17 :问开车的,说大约差3、4佰。机车极限约20元内吧 05/2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