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iaoRong (Tree)
看板CYUT
标题[食记] 佳就条蒸饺对面
时间Fri May 30 22:35:33 2008
有一间不起眼的小摊贩
它只有卖两个东西
1.深坑臭豆腐(用烤的)
2.米血糕
我个人今天第一次吃
觉得还不错吃
当然会去吃也是朋友带去吃的
它的臭豆腐还满好吃的
米血糕也很软
而且都只要10块钱耶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当然个人口味不同
所以未必大家都会喜欢
不过本人是觉得还不错
会再去吃
好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48.149
1F:推 nataray :这是另类的标题杀人法吗 XDDDDDDDDDD 05/30 22:40
2F:→ YSiaoRong :标题杀人法?不懂! 05/30 22:43
3F:推 angel35799 :这家我吃了很多次~~超好吃^^另外什麽是标题杀人法? 05/30 22:50
4F:→ nataray :我第一眼以为你在讲蒸饺,结果标题之後的内文... 05/30 22:50
5F:→ nataray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没有那家小摊贩的名称吗? 05/30 22:50
6F:→ nataray :算了,我还是继续改我的考卷不要耍白烂好了..... 05/30 22:56
7F:推 lfrr :推 他的臭豆腐 超赞 很有味道喔 05/30 23:13
8F:→ shebo :惨 宵夜时间看到这篇... 05/31 00:18
9F:推 fred010042 :推佳就条的猪血汤 很够味 05/31 00:43
10F:推 dreamerXYZ :这是涂城路的那家吗 我後来才发现树仁也有佳就条 05/31 01:06
11F:→ dreamerXYZ :不过我很好奇"佳就条"到底是什麽意思 05/31 01:06
12F:推 loveairwalk :推佳就条跟原PO说的那间!可以带到佳就条吃! 05/31 01:11
13F:推 blessaway :吃过,老板人很好, 05/31 09:27
14F:推 campher :推佳就条..好久没吃了..猪血汤超赞!! 06/01 00:03
15F:推 buzz1234 :佳就条(应该是台语吧?!)..改天吃吃看^^ 06/01 00:33
16F:→ g11225588 :树仁商圈的佳就条也很好吃 06/0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