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giway ()
看板C_Question
标题[姆咪] RE0二期 08
时间Thu Aug 27 00:40:13 2020
欸艾米莉亚到底来干嘛的啊
如果说一期看完会比校喜欢蕾姆
今天这集看完会喜欢艾姬多娜也是很正常的吧
486二期嘶吼那麽多次我都觉得他超吵
就这集向艾姬多娜诉说死亡回归那里配上BGM让我有点小感动
大概是这样
--
https://i.imgur.com/StwGbO1.jpg
https://i.imgur.com/jJD0OrE.jpg
https://i.imgur.com/UUPlz0S.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7.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Question/M.1598460015.A.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