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XD] 日本广告:为什麽涩谷没办法「圣地巡礼」
时间Thu Sep 10 21:28:20 2020
http://otakomu.jp/archives/24135040.html 懒人包
前情提要:圣地巡礼乃是阿宅造访动漫作品内的场景
大多跟当地景点结合成一套旅游行程
https://twitter.com/aozaki_n/status/1303842207489638400?s=20
https://livedoor.blogimg.jp/newotacom/imgs/e/5/e50a7167.jpg
大幅广告
里面是在解释为什麽涩谷无法成为阿宅的圣地
理由有两个
涩谷街景常常在变,会被动漫拿来当场景的店不易保存
再来涩谷就是商业取向
不适合久居
自然该地的人就比较没向心力
也不会想跟动漫作品结合来行销该地
我还以为是因为那边就现充集散地
所以阿宅不去哩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144.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Question/M.1599744505.A.5AE.html
1F:→ jeeyi345: 不是万光地带吗? 09/10 21:29
2F:→ kitune: 万光地带是什麽 09/10 21:45
3F:推 jeeyi345: 円 对不起 09/10 21:51
4F:推 Morisato: 109跟八公都算常出现的景吧 09/10 22:03
5F:→ viper9709: 也是有道理 09/11 01:47
6F:推 zizc06719: 八公还行,109就没啥意思XD 09/11 02:45
7F:→ chuchu000: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援 09/11 18:30
8F:→ chuchu000: 色谷、射股 09/11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