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Fw: [瓦特] 阿宅为了VT而捐血
时间Thu Oct 1 19:08:51 2020
※ [本文转录自 Marginalman 看板 #1VTRNUfj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Marginalman
标题: [瓦特] 阿宅为了VT而捐血
时间: Thu Oct 1 18:56:26 2020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586548.html 懒人包
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8986137/
「俺の血全部抜いてくれ」若者が献血に宫城へ 目的は…
https://livedoor.blogimg.jp/hatima/imgs/4/e/4ea7b039.jpg
宫城県名取市办捐血活动
结果一堆阿宅跑去那边捐
一问都是为了VT海报来的
当初主办单位在网路找到一个跟城市同名的动漫人物
就问能不能帮忙代言
想当然她答应了
然後一堆阿宅事後在网路说
「担当者神」 (主事者太神啦)
「俺の血全部抜いて使ってくれ」 (请把我的血抽乾吧)
然後活动当天有93人捐血,是前一天的一倍多
甚至有人是远从岛根与爱知县来的
https://twitter.com/sana_natori/status/1311565302266691589?s=20
名取さな:不要以为捐血跟池子放水一样,都要流到乾好吗?
阿宅的行动力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06.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601549790.A.A6D.html
1F:推 chooxs2: 捐出来的是油吧 10/01 18:57
2F:推 F16V: 能用的可能不到1/3 10/01 18:57
3F:→ kitune: 做分离术应该可以用吧 问医生 10/01 18:58
4F:推 edward40812: 抽出来的东西要先过油水分离槽才能用 10/01 18:58
5F:推 messi5566: 笑死 10/01 19:00
6F:推 SOSxSSS: 话说上次捐血送船长海报不知道後来怎麽了 10/01 19:01
7F:→ kitune: 应该也是大热门吧 查查日拍搞不好有在卖 10/01 19:0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itune (114.27.106.160 台湾), 10/01/2020 19:08:51
8F:→ Xavy: 之前那个什麽事件的时候不就有说了,阿宅的血比大多数人健康 10/01 19:39
9F:推 belion: 从推文可得知 ...wwwwww 10/01 20:46
10F:推 Yenfu35: wwwwwwwwwwww 10/01 22:53
11F:推 jeeyi345: 阿宅的血健康 大众是多烂@@ 10/02 00:36
12F:推 Benbenyale: 名取马麻 10/02 07:35
13F:推 yam276: 笑死 10/02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