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Fw: [瓦特] 这下换彩虹社的星川出包了
时间Sun Oct 4 22:12:26 2020
※ [本文转录自 Marginalman 看板 #1VUS_itn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Marginalman
标题: [瓦特] 这下换彩虹社的星川出包了
时间: Sun Oct 4 21:36:38 2020
http://jin115.com/archives/52302207.html 懒人包
https://nico.ms/sm37622683?ref=thumb_watch
已经被人撷取片段
大意是她之前去买珍奶
趁店员不注意时自己拿印章偷偷盖满集点卡
她本来打算下次来换免费珍奶时
那家店倒了
那张集点卡也废了
这个好像更糟糕
日本人说可能是有価证券伪造罪(3カ月以上10年以下の惩役)
最近流行抓这个吗?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224.1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601818604.A.DF1.html
1F:推 F16V: 这还好吧 他有说珍珠奶茶台湾来的吗 10/04 21:37
2F:推 Benbenyale: 只要是非处有甚麽好不原谅的˙_˙? 10/04 21:38
3F:推 toy123456655: 不是你ho偶像 问题不大 10/04 21:40
4F:推 OAOb: 非处自爆 10/04 21:40
5F:推 Bellkna: 又没讲呆丸 大家可以回家啦 10/04 21:42
6F:→ ilovemumi: 女8+9 10/04 21:42
7F:推 khsiuol: 应该会道歉+禁播吧 10/04 21:43
8F:推 ig49999: 笑死 10/04 21:43
9F:推 F16V: 习大大那张图差点就要换星川吐珍奶了 10/04 21:44
10F:推 dannyko: nico民不会来烧这件事的 因为不是holo 10/04 21:46
11F:推 t90961248: 烧不起来了 非处就是欠虐 10/04 21:47
12F:推 F16V: 笑了 10/04 21:47
13F:推 yam276: 笑死 10/04 21:49
14F:推 Jimmy030489: 非处没人要烧 10/04 21:49
15F:推 rp20031219: 没事啦 又不是po集点卡说台湾奶茶好喝这种大事 10/04 21:50
16F:嘘 emptie: ........ 10/04 21:51
17F:推 chocobell: 大概会跟之前翔哥一样关禁闭一个月吧 10/04 21:52
18F:推 Tiamat6716: 贪婪 10/04 21:52
19F:推 SOSxSSS: 没被抓到就不算犯罪 10/04 21:53
20F:推 tomuy: 诈欺罪 10/04 21:55
21F:推 a1773042: 笑死 10/04 21:57
22F:推 iamremilia: 没说T-word 无罪 10/04 22:00
23F:推 DaBouSer: 字爆 10/04 22:0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itune (1.173.224.165 台湾), 10/04/2020 22:12:26
24F:→ SCLPAL: 类似状况有点好奇怎麽做坏事都要拿出来讲=w=忏悔吗 10/0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