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Fw: [瓦特] 彩虹社的宇宙狼人杀被日文化翻译者抗议
时间Tue Oct 6 20:33:41 2020
※ [本文转录自 Marginalman 看板 #1VV5-Ccg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Marginalman
标题: [瓦特] 彩虹社的宇宙狼人杀被日文化翻译者抗议
时间: Tue Oct 6 20:13:58 2020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589185.html 懒人包
https://twitter.com/MitoTsukino/status/1313085364974706688?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EjkCochU0AIbqEl.jpg
简单说就是彩虹社最近流行大家一起玩宇宙狼人杀
https://twitter.com/kabekezuri/status/1313095145596678150?s=20
然後日文化的译者生气了,希望他们别拿来营利
https://livedoor.blogimg.jp/hatima/imgs/a/e/ae7c57fe.jpg
这是他先前贴在推特的公告,大意是说你拿来拍影片可以,起码列一下我名字给尊重
https://pbs.twimg.com/media/Ejk7sEnUYAAeY3I.jpg
然後其他人补充说日文steam根本没放译者的声明,就能直接下载
https://livedoor.blogimg.jp/hatima/imgs/6/3/6383e6a1.jpg
後来日文steam补上了译者声明
现在翻译者停止更新了
但还是被彩虹粉追杀中
认为他就是来黑的
怕爆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07.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601986444.A.9AA.html
1F:推 Wardyal: 挑这时机出来哭 可怜哪 10/06 20:16
2F:→ walter741225: 帮你补充一下 作者的DIS有放作者 但是到STEAM却没有 10/06 20:16
3F:→ walter741225: 这段真的怪怪的 10/06 20:16
4F:→ walter741225: 其他部分就总和来看 译者太过得理不饶人 10/06 20:17
5F:→ ILoveElsa: 一定是齁粉 10/06 20:17
6F:→ kitune: STEAM忘了吧 後来补上了 反害翻译者被追杀 10/06 20:17
7F:推 SOSxSSS: 看不懂,翻译和游戏有啥关系 10/06 20:17
8F:→ walter741225: 齁这边有播过的都是用原文就是 10/06 20:17
9F:→ kitune: 就不爽用语言包啊 宇宙狼人杀的日文非官方版 10/06 20:17
10F:→ walter741225: 所以其实有一部份反而是STEAM的包 10/06 20:17
11F:推 F16V: 虹又赢 10/06 20:18
12F:→ kitune: 对啊 我也觉得应该要骂STEAM 怎会反过来追杀翻译者 10/06 20:18
13F:→ F16V: 其实我觉得这部就是要看大家用破英文打字才有趣 10/06 20:18
14F:→ walter741225: 因为译者的态度太过夸张了 10/06 20:18
15F:→ walter741225: 虹的官方算是有积极在接洽这件是 10/06 20:19
16F:→ walter741225: 结果不知道是时机不对还是怎样 译者还是对外呛 10/06 20:19
17F:→ kitune: 会做免费翻译的人 多少是个怪咖 10/06 20:19
18F:→ walter741225: 看起来就变成太过得理不劳人 那就换粉丝抓他毛病 10/06 20:19
19F:→ kitune: 感觉就不像是要钱 比较想红我觉得 10/06 20:20
20F:推 hollande: 红粉出征 寸草不生 10/06 20:20
21F:→ lopp54321010: 齁星存在感低到玩了也没烧 10/06 20:20
22F:推 SOSxSSS: 虹粉素质真差,用别人的翻译还没经过同意就开受益,学ho 10/06 20:20
23F:→ SOSxSSS: lo的吗 10/06 20:20
24F:→ walter741225: 齁星用原文阿 10/06 20:20
25F:→ SOSxSSS: *还敢大声 10/06 20:21
26F:→ walter741225: SOS别钓了 10/06 20:21
27F:→ kitune: 宇宙狼人杀要朋友一起玩比较有趣吧 跟陌生人就没那味 10/06 20:21
28F:推 F16V: SOS应该发一篇在皇城 会很有趣ww 10/06 20:21
29F:→ kitune: 好 直接复制贴上别放我ID 10/06 20:22
30F:→ F16V: 其实看齁星用破英文玩满好笑的 昨天看彩虹玩翻译版有点尬 10/06 20:22
31F:→ walter741225: 用破英文还可以海外特攻一下 但是对本土粉不好看吧 10/06 20:24
32F:推 SOSxSSS: 我看台湾人都连麦在玩,语言是有差哦 10/06 20:24
33F:→ kitune: 连麦讲干话最有趣了 10/06 20:25
34F:推 F16V: 可能大家刚碰吧 一直被连杀 10/06 20:27
35F:→ F16V: 委员长挂两次 10/06 20:27
36F:→ pandix: 全肯定虹粉照样无视啦 10/06 20:2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itune (114.27.107.183 台湾), 10/06/2020 2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