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todowell (well)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我好像失恋了!
时间Thu Jan 7 21:46:22 2010
我是一只七月生的螃蟹
非常容易伤心
心情起伏会因某些事而变得很烦
平时奉公守法 违法的事几乎不做
我也很爱我的家
最近追求一位狮子女
对方和我是研所同班同学
平时感情也还不错
喜欢她一年多了
最近想追求她 或者已经展开行动了
圣诞节中午有一起出去吃饭
聊得还算愉快
但是约跨年失败 原因太晚约(T.T)
为此伤心了好几天
平时在网路上会偶尔聊
因为她不喜欢用MSN聊天
昨天晚上她主动敲我
我好高兴
大约聊了二十几分钟
我鼓起勇气说等期末考完要去爬山吗?
结果她说她最讨厌的运动就是爬山
因为爬到一半会很累 而且也不能回头
我就说那猫空呢
可以坐公车
她就说"哈哈 是等期末考後去吗? 那期末考後再说好了 哈哈"
本来心情还满不错的 可能本人想的比较浅
想说有希望了耶
结果在CATCH版的版友大部分都说我被拒绝了
我也搞不清楚
因为明明就聊得还不错啊
但是我也隐约觉得他们是对的
现在好难过
不知道用什麽脸去面对那个我喜欢的女孩子
以前喜欢过的女孩子 好像都不是很熟的朋友
前女友也是暗恋了满久 但不熟的那种朋友
但是现在的这位女孩子跟我还满熟的
有功课上的困难也都会互相帮忙
我自己认为是满好的朋友啦
我很怕失败後 连朋友都没得当了
唉 真是两难
虽然螃蟹有坚硬的外壳 但还是很容易受伤的
以上
个人的小小抱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6
1F:推 banelmer:他可能猜到你的心意 就等期末考再说吧 01/07 22:12
2F:推 mkod:欢迎到狮板问问喔! 我通常都是手上有不只一个对象的时候 01/07 22:22
3F:→ mkod:会说出和做出这种事情 ~ 你再加把劲罗! 01/07 22:23
4F:→ mkod:告诉她你喜欢她颇久了 她会很开心,除非你真的不是他的菜 01/07 22:23
5F:→ mkod:我是狮女,除非你真的很让他厌恶,否则别担心当不成朋友 01/07 22:24
6F:→ mkod:但是我劝你,当你觉得他对你也有什麽的时候再告白会比较好喔 01/07 22:25
7F:→ yayun0809:我是狮女来说,应该会希望对方有那个心可以表达让她感受 01/07 22:30
8F:→ yayun0809:到,只是依我跟蟹男相处的经验,蟹男通常都把真心放在 01/07 22:31
9F:→ yayun0809:心哩,这样女生根本不知道...假若她喜欢,一定会有後续~ 01/0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