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ber0722 (香小肠)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爱到七分最刚好
时间Thu Jan 14 23:12:09 2010
话说蟹蟹的爱 往往是不顾一切的
当喜欢上了某个人之後
就把满满的爱心 一瞬间都丢给对方
每天的温情简讯 三餐的嘘寒问暖
一切的一切 只希望那个喜欢的人 可以过得更好
却不知道 一下子付出的太多
常常把对方 搞得压力很大
而自已也因此很无奈以及情绪化
明明我那麽喜欢他 也对他那麽好 能为他做了都做了
怎麽他还是觉得我不够好呢?
是的 这就是我们常有的迷思
并不是我们不够好 而是在给与不给之间
失去了应有的拿捏
所以爱到七分最刚好
七分给他
另外三分 给家人 给朋友 以及给自已
这是在经历过多次的失败後
才深深体会到的
爱不是给的多就好
而是要给的恰恰好
其实蟹蟹不仅是很感性的
也是可以让自已很理性的
^ ^
--
PLEASE OPEN
http://www.wretch.cc/album/webber7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3.107
1F:推 Airseal:推这篇 01/14 23:14
2F:推 pcjh00274:不得不推! 01/14 23:53
3F:推 BrianCheng:推推~ 01/14 23:56
4F:推 ahshao:QQ 01/15 00:23
5F:推 milly5:推~~ 01/15 00:32
6F:推 beerkid:大推~~ 讲的好啊 01/15 01:02
7F:推 sky091418:难的是拿捏..怎麽找到进退皆宜的时机阿... 01/15 01:16
8F:推 Janray:推啊~~只是往往我都是只剩感性没有理性了... 01/15 01:36
9F:推 miyalins:推~有时候连对朋友和对家人都会忘记一切全心付出@@ 01/15 01:53
10F:推 cuteflora:推~不过...个人认为5分给情人2分给自己3分给家人或朋友! 01/15 04:05
11F:推 echinus:还是要推... 01/15 08:34
12F:推 nihsnew:推! 01/15 09:40
13F:推 yayun0809:推~讲的真好!! 01/15 13:29
14F:推 takeya:赞!!推一个,我也在学习... 01/15 13:32
15F:推 FaterKing:推!但是我觉得应该要朝5分自己3分情人2分家人朋友迈进, 01/15 15:12
16F:→ FaterKing:因为太容易就忘了自己... 01/15 15:13
17F:推 julymiu:推~ 我现在就是只爱7分!! 01/15 15:57
18F:推 confidence99:推!!! 01/15 16:28
19F:推 Smileha7:大推!! 01/15 17:21
20F:推 Viyant:这不推不行啊!内行人!写到心坎儿上去了XD 01/15 20:55
21F:推 xup6503:怎麽没早点po...最近刚刚被说距离一下子太近了Q_______Q 01/1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