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win (3A专打5a..)
看板Cancer
标题Re: [母蟹] 蟹女会讨厌被管太多吗?
时间Sat Jan 16 11:33:48 2010
※ 引述《jk123456 ()》之铭言:
: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 我不喜欢蟹女半夜去打牌
keyword: ^^^^
: 跟他讲电话 她也知道我有在生气
: 但她也没多说什麽,然後我就说掰掰挂电话了
: 有一种不被在乎的感觉
: 还是其实是我管太多?
1.只是休闲活动,只能好好劝他少打
or....陪她去打XD
2.你如果不想管他就完蛋了XD
可是管他好想也不能怎样@@
3.他真的不在乎的话
那个人的电话也不会接的!
4.其实他是因为战况太激烈=.=
或是你打去的时候刚好有人连庄XD
--
第四点是真心话..绝对不是来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