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705 (flute magacian)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纪念日,但小小的失望....
时间Sun Jan 17 00:34:01 2010
今天(16)是我跟瓶子的一年半,
虽然没有人会特别去过半年的纪念日,
但我总是会在每个月的16号特别开心。
由於现在在波兰念书,所以这一天不能跟他一起过,
一如平常日,台湾时间十点多就上线,
然後就开始聊skype了,但是也一如往常,
话题很少,毕竟两个人的生活完全不同,聊的也不多,
不久,就收到他的信,没想到,我昨天写肉肉长的内容,
里面rewiew了我们每三个月、半年、九个月、一年等等等的纪念日时,
我们做了什麽事情,自己看了都觉得小感动,
然後还写说下个月回去要一起重温过去做的事情,
写了一大堆,他只回信问我这边台湾学生的八卦,
还有他上班跟今天发生的大小事,完全没有对我写的信回话,
看完之後,他就说因为我上线所以他快快结束就跟我讲话,
但还是说一些生活大小事,我还很期待他会说肉麻的话...
後来越想难过,所以就默默的哭起来,
他原本在玩线上电动,他就关掉,问我为何哭,
然後就开始说我为何哭,後来,他就说为何没有在信里写我们的事情,
就说上班很累,吃完饭後就睡着,然後要写的时候,我就上线,
所以就赶紧跟我讲话,然後我听了很不开心,
我要听的不是理由,当然我也可以理解上班很累,
但他如果就先说「对不起,我以後不会这样子了。」
我或许就会感觉好一点,但是他绕了一大圈才说对不起就让我哭得越来越大声。
今天就在我失望跟泪水中度过,可能是我太敏感,
所以才会对这样子的小事难过,他应该也知道我的任性,
他不希望我胡思乱想,我也尽力有改善,
而我只想要在特别的日子有特别的对话,他却用很多理由来唐塞,
唉,我想我可能是因为讨厌在国外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唉唉唉,希望两周年他不要又做一样的事情....
--
嗯哼
嗯哼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a7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2.191.69.194
1F:推 fridaydate:我没有庆祝半年纪念日的时候,蟹蟹也对我超不谅解的~但 01/17 00:38
2F:→ fridaydate:是事实上,时差算起来,哼!蟹蟹自己晚了一天呢~ XD 01/17 00:38
3F:→ julia705:应该没有晚一天,我这边下午,他那边晚上... 01/17 00:45
4F:推 laitotsubasa:跟瓶子这样不是叫做正常吗? 01/17 00:46
※ 编辑: julia705 来自: 212.191.69.194 (01/17 00:47)
※ 编辑: julia705 来自: 212.191.69.194 (01/17 00:48)
5F:推 dabylu:很正常吧O_O 我连在一起的纪念日都会忘,他的生日也差点忘 01/17 15:12
6F:推 ilovepingu01:乖吼,想当初瓶子把我生日忘得一乾二净,我提醒他的 01/17 23:15
7F:→ ilovepingu01:时候,他从椅子上跳起来的画面让我可以笑好几年 01/17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