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seal (冷牙)
看板Cancer
标题[舞钳] 大家的反应?
时间Mon Jan 18 02:07:09 2010
蛮好奇蟹蟹们的反应
状况来了:
你被告知下个礼拜某日三五好友要一起去聚餐
当时有表示自己会出席 但可能不够确定
而聚餐的日子快到了 此时你跟其中一个朋友聊到
听到他说"你要去喔 我有订位了耶 没关系那我再改"
发现原来自己并不在名单之内
此时你会?
其实我没有不开心
但就是不想去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9.190
1F:推 az820718:很没存在感的我会抱怨个几句 不开心个几HR 就给他过了= = 01/18 02:13
2F:推 ilovepingu01:我会说:诶~是喔? 那算了啦~ (os:不想去了说~) 01/18 02:16
3F:推 terrior:我会说 : 那没关系你们吃就好 祝你们聊的愉快 :D 01/18 02:21
4F:推 ps20012001:打哈哈说:没啦 只是问问...( 然後..又多了黑名单..@@ ) 01/18 08:04
5F:推 banelmer:他改了就去 但下次的邀约就要慎思了 01/18 09:33
6F:推 ninewords:没订我的就没订阿....就不去阿.....又没差 01/18 09:50
7F:推 miracle0625:我会说那现在有几个妹要去~~有妹才要去~~哈哈 01/18 10:43
8F:推 CAtJason:嗯?那不用麻烦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掯 01/18 11:24
9F:推 huyahome:哈~是喔 那不用了! os:X 01/18 11:47
10F:推 FaterKing:会说:喔~其实那天我妈要我要打扫家里 ((就不去了+1 01/18 17:35
11F:推 bfacsls:大概会回:你搞毛阿你,下次别忘了喔^.<然後还是去了... 01/18 20:06
12F:推 jillyouha:如果真的很想去还是会去...可是会有一种被冷落的感觉... 01/18 21:35
13F:推 enoemosnac:说:没关系~那就算了吧....(觉得被忽视...) 01/18 21:57
14F:→ jill360:就顺理成章的不去就好了吧,毕竟一开始也没跟人家确定回覆 01/19 01:12
15F:→ jill360:如果他先订了位置,结果还要去-1,那我会觉得更不好意思 01/19 01:13
16F:推 Mavisis:心里会很失落 但嘴上会说不用改了拉 01/1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