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ah (秘密)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可不可以来要个安慰...
时间Mon Jan 18 19:45:56 2010
已经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一切就是很突然
不知道是我太迟钝还是怎麽样
一切就是着麽突然的就被要求离开
我觉得好难好难好难接受和面对
虽然我坏脾气爱找他吵架
总觉得前几天一切都还很好
我爱他他也爱我
为什麽突然这样了呢 ?
失去了才发现自己有多爱
这样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大家总说要时间
下一个会更好
可是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该怎麽度过这段时间 ?
我不知道是全部的母蟹蟹都这麽专情还是怎麽样
一时半刻 叫我怎麽有办法去接受下一个人 ?
总觉得每条路都行不通
都已经一个月了
还是像在原地踏步一样
到底到底大家是怎麽度过的....
而且最近还冒出一个学妹
他说没有什麽 我想要相信他
可是这件事总是打乱我试着平复的心情
大家告诉我 该怎麽办 该怎麽度过 该怎麽面对
好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8.116
1F:推 chris750630:拍拍 01/18 19:55
2F:推 ninewords:拍拍 01/18 19:59
3F:→ bfacsls:拍拍 01/18 20:19
4F:推 owlwang0719:拍拍 01/18 20:28
5F:推 camillak:拍拍 01/18 20:32
6F:推 GIGIMEI:拍拍 01/18 20:36
7F:推 airbuti:拍拍 01/18 20:38
8F:推 sjpeng: 拍拍 01/18 20:45
9F:→ az820718:拍拍 01/18 20:50
10F:推 jacky789:拍拍 01/18 20:51
11F:推 echinus:拍拍 01/18 20:53
12F:推 cloud0123:拍拍 01/18 20:55
13F:推 pinaixz:找个连续剧.兴趣...沉迷一下吧 醒过来後就什麽都没什麽了 01/18 21:14
14F:推 Vasian:拍拍......我也想要个安慰.... 01/18 21:17
15F:推 jillyouha:拍拍...也给楼上拍拍 01/18 21:31
16F:推 freezesky81:拍拍 01/18 21:37
17F:推 airman:拍拍....我也是 强迫自己无情点吧 01/18 21:37
18F:推 belugaaiyoko:拍拍 01/18 21:49
19F:推 rockkaka:拍拍... 01/18 21:51
20F:推 naoko22:拍拍 01/18 21:58
21F:推 dna514:拍拍~~~ 01/18 23:09
22F:推 BcBc:拍拍... 01/18 23:25
23F:推 skill94:拍拍~ 别在伤心难过了! 加油呀~~~ 01/18 23:30
24F:推 az820718:拍拍 这篇会不会拍到爆? 01/18 23:34
25F:推 chinsishe:拍拍 01/18 23:36
26F:推 fuzjaj4:拍拍~~ 01/19 00:06
27F:推 milly5:拍拍~~ 01/19 00:40
28F:推 loveseaqui:拍拍~ 01/19 00:51
29F:推 ccucarter:拍拍~~~~ 01/19 01:38
30F:→ dyang007:pat pat 01/19 09:06
31F:推 tusnami:拍拍....想着幸福,然後继续往前走 :) 01/19 10:52
32F:推 LxX:拍拍 01/19 12:31
33F:推 jiemayday:拍拍~多找朋友聚一聚如何? 01/20 00:07
34F:推 ahello:让自己忙到挂~累到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我花了2年才走出来!! 01/20 01:28
35F:推 cathykey:找点事情作分散注意力! 不过怎麽忙都还是会想到伤心事>< 01/20 21:44
36F:→ cathykey:之後就多跟朋友出去走走逛逛玩玩~~ 好的比较快 01/20 21:44
37F:→ cathykey:多出去走走吧!!! 唱唱歌~大哭大哭 会好一些些 01/2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