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7478 (*白白*)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巨蟹VS双鱼
时间Tue Jan 19 01:19:19 2010
我跟双鱼男 已经度过了9个月了....
太阳巨蟹 月亮双鱼 金星双子 上升水瓶
一整个 就是矛盾到了 不行....
有人说 其实 巨蟹跟双鱼 不配
因为双鱼很爱乱游~ 而巨蟹会想把他夹得死死的
我现在 真的是感受到这种感觉了.....
虽然 假日都在同一个屋檐下 双鱼说 我在他身边 他很开心 可以依赖我~
但我却感受不到 那种感觉
是我要的太多了吗?! 最近 双鱼多了个小老婆(一台车)
感觉 他对我的在乎 又更少了点
不知道是不是 巨蟹对自己都没信心
没有他对我说一些鼓励 或是 甜言蜜语 就会感觉... 他好像不爱我了?
不知道为什麽
感觉2010年之後 越来越容易 胡思乱想~
好怕 双鱼不再爱我 好怕他乱游到其他海里~
一整个 心情乱糟糟~
不˙开˙心
--
* 我不是正妹 不是歪妹 我是白 ( ̄▽ ̄y)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vulcj》*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3.30.189
1F:推 tusnami:七分满的爱..比较刚好 ^^ 01/19 01:24
2F:→ lin7478:知道是这样... 但还是会多了2-3分 >"< 01/19 01:26
3F:推 tusnami:多受几次伤..年记大一点..慢慢就可以 ^^" (大叔的感想 ^^" 01/19 01:49
4F:推 neversaylove:是阿白姐姐耶! 你要好好的喔 01/19 01:56
5F:→ neversaylove:我也很爱胡思乱想而且都想比较不好的地方= = 01/19 01:56
6F:→ lin7478:对呀! 我也是想到不好的地方 然後就一直在那里绕圈圈... 01/19 02:09
7F:→ pinaixz:蟹是吃鱼的 鱼一定是被吃的 01/19 08:11
8F:推 owenplushenk:话说,对天蠍来说,最合的是巨蟹(但我明明和双鱼无敌合 01/19 11:24
9F:→ owenplushenk:),对巨蟹来说最合的是双鱼。这是一般星座最普遍的说 01/19 11:25
10F:→ owenplushenk:法。我遇过的双鱼那时很嫩,全心全意爱我,有默契,有什 01/19 11:26
11F:→ owenplushenk:麽想法,他会观察,有什麽兴趣,他乐於参与,不像蟹老爷 01/19 11:27
12F:→ owenplushenk:一直跟他说我的兴趣,他连试都不想试,还说各有各的空 01/19 11:27
13F:→ owenplushenk:间,还说他真的没兴趣,但有时,真的被我拉去做时,他就 01/19 11:28
14F:→ owenplushenk:...啊,重点错。总之,别乱想,说到底双鱼才是更会乱想 01/19 11:30
15F:→ owenplushenk:更没安全感的那个人,除非他是玩咖,不然他需要的,就只 01/19 11:30
16F:→ owenplushenk:是安全感而已,若是你都待在他身边,就不用担心了 01/19 11:31
17F:推 AlloyJoe:目前这只鱼的行为还是很爱你地,不用太担心蛤~ 01/19 12:14
18F:→ lin7478:因为他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过 他缺乏安全感 所以~ 01/19 13:34
19F:→ lin7478:我会觉得 是我比较缺乏安全感 ="= 01/19 13:34
20F:→ AlloyJoe:你可以跟他ㄋㄞ看看啊,因为你都没说他也没发现吧 01/19 14:11
21F:→ lin7478:是类似问说: 如果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你会不会担心? 01/19 14:59
22F:→ lin7478:像这样子的问题吗? XD 01/19 14:59
23F:→ AlloyJoe:到时候我们会嘴硬,有点怪味道出现,希望您闻的到XD 01/19 15:00
24F:→ AlloyJoe:我猜你这样问他会回否定答案,因为我还没见过那麽老实的鱼 01/19 15:09
25F:→ lin7478:那请问楼上的大大 我要怎样知道 他到底在不在乎我呀~"~ 01/19 15:16
26F:推 v66leo:巨蟹和双鱼很难配 ~ 会合只有一开始而已 (浪漫) 相处久了 01/19 15:51
27F:→ v66leo:会发现根本的价值观根本不同 (稳定 vs 变动) 常常鱼儿已经 01/19 15:52
28F:→ v66leo:改变了蟹还是傻傻得等着 ~ 就算尝试让自己习惯,还是会发现 01/19 15:54
29F:→ v66leo:跟不上对方的想法和步调 交往起来真得很辛苦... 01/19 15:55
30F:→ lin7478:听楼上大大这样说 有种...掉到海底的感觉 QQ 01/19 16:03
31F:→ AlloyJoe:那种话听听就好 路是你的 你坚持住就行了 该来的逃不掉 01/19 16:21
32F:→ AlloyJoe:你直接跟某个男生出去没跟他报备,你就可以知道了 01/19 16:22
33F:→ AlloyJoe:但是一旦出问题 偶不负责喔~(逃) 01/19 16:23
34F:→ lin7478:恩~ 谢谢JOE大 也谢谢各位大大 听我吐泡泡~~~~ 01/19 16:23
35F:推 v66leo:楼上几位说得也没错,只是你还是要问问自己这样的爱情和生 01/19 16:27
36F:→ v66leo:活方式你可以接受吗?可以的话那就没问题 ~ 不行的话也别勉 01/19 16:28
37F:→ v66leo:强自己 ~ 毕竟爱情是两的人的事情,相处合拍快乐最重要 01/19 16:30
38F:→ v66leo:(好吧,我承认我被鱼伤得很深过,因为痛过,所以明白) 01/19 16:32
39F:→ lin7478:嗯嗯~ 拍拍! 我知道 如果有被伤过的话 会非常的痛恨.. 01/19 16:34
40F:→ lin7478:其实我跟他 相处的算还不错 只是某些理念不太相同 01/19 16:34
41F:→ lin7478:但我觉得 这对现在的我来说 是可以包容的 或许等到某天 01/19 16:35
42F:→ lin7478:不行的时候... 那~ 就是说掰掰的时候了啦 =3= 01/19 16:35
43F:推 v66leo:倒也非痛恨,而是开始懂了...只能说年轻时太天真... 01/19 16:36
44F:→ lin7478:可以问一下 你跟鱼 是大概几岁的时候 交往的呀? 01/19 16:37
45F:→ v66leo:其实有时候星座也只是参考,爱情回归到你和他之间会单纯些 01/19 16:38
46F:→ v66leo:19岁 ~ 初恋最痛也最美 XD 鱼曾经问过我认不认为会跟第一任 01/19 16:41
47F:→ v66leo:女朋友一辈子,开玩笑,蟹男当然是回答天长地久~ 没想到反 01/19 16:42
48F:→ v66leo:而是鱼沉默了...後来才慢慢明白鱼而根本没很想定下来... 01/19 16:43
49F:→ AlloyJoe:楼上辛苦了..反倒是我想定下来没对象XD 噢 我双鱼的 01/19 16:44
50F:推 v66leo:我非常欣赏想法务时的双鱼 (羞) 01/19 16:46
51F:→ lin7478:我想对LEO说...初恋不管是啥星座的 都很痛 因为我也是这样 01/19 16:47
52F:→ lin7478:我可以小声偷偷的问一下 是不是双鱼有玩过之後 才会想 01/19 16:48
53F:→ lin7478:定下来?! 01/19 16:48
54F:→ AlloyJoe:别这麽说,做梦做了那麽多年,终归一醒. 这世界真残酷啊XD 01/19 16:48
55F:→ AlloyJoe:这答案是 因人而异 我是环境的关系 看了很多这类的问题 01/19 16:50
56F:→ AlloyJoe:所以比较有想法,其他的鱼你得慢慢摸了,因为我也说不上来 01/19 16:51
57F:→ lin7478:呵呵~ 恩! 好我会努力的 XD 01/19 16:52
58F:→ LittleBetty:唉 双鱼是我现在内心的痛 一样没安全感 一样念旧 01/19 19:43
59F:→ LittleBetty:一样爱藕断丝连 一样没自信....该说很合还是很不合? 01/1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