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erhmo (伊尔莫)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也是远距离的你请进
时间Tue Jan 19 21:04:01 2010
12星座里只有螃蟹会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标题喔!!!
遇到不如意了吗? 找不到朋友吗?蟹版的朋友欢迎回来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删除)
-----------------------------------------------------------------------------
每次到了这个快要放寒暑假
或是已经放寒暑假的时候我就格外的忧郁
跟远距离的她 平常一天听不到她的声音多久
因为她都说她要做功课所以忙到凌晨 我已经睡梦模糊时才打来
又因为她始终住在学校宿舍 所以告诉我不能讲太甜蜜蜜的话
因为她有室友 不想闪她们 也不想让她们知道太多秘密
所以除了两 三个月好不容易可以见面2.3天外
电话的那一头 不是和室友打闹的她 就是忙碌没空跟我说话的她
而电话的这头 是24小时随时待命等电话 没接到电话今天就没机会跟她说说话的我
我知道这就是爱情 我也度过了好多年 可是我真的好郁闷
又放寒假了 她回到了家中
一个她说的 父母都心理怪怪随时都可能火山爆发的家庭
她讨厌这个样子 却又始终听从他们的命令
一到寒暑假 就成了神隐少女 几乎无法踏出家门半步
每天晚上7点就被赶上床睡觉
所以我等电话的时间 从等半夜 变成了等7 8点的电话
爱情很伟大 所以多等一点也没关系
但是 我真的好羡慕 其他情侣
一放假 不管远距离近距离 先一同见面外出 旅游个三四天 在回家
假期进行到一半 或许又能一同外出游玩
我的学妹平常也是远距离 每到放长假 真的闪到我瞎
她告诉我 别人可是有钱人家 要是你能养我 我每次放假都住你那
这或许只是个小愿望
唉 现在的我 只想抱抱她 闻闻发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65.138
※ 编辑: Yierhmo 来自: 122.117.65.138 (01/19 21:08)
※ 编辑: Yierhmo 来自: 122.117.65.138 (01/19 21:50)
1F:推 rainblue22:我怎麽觉得我家那位的想法跟你太像了! 01/19 23:23
2F:推 aids0629:久了 就会习惯了0.0 01/20 03:46
3F:推 piadoro:伟大的恋爱中的人啊! 这是一条苦涩路 但你一定能挺过来的! 01/20 08:33
4F:推 warmheart629:考验考验啊~ 01/20 11:16
5F:→ senaL:不爱寒假赶回家也是这样 我家那是职业军人几乎都是这样过 01/20 13:55
6F:→ senaL:别想太多 自己的时间空间很重要!:) 01/2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