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ja29 (会过去啦!!)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都不告诉我
时间Wed Jan 20 16:43:46 2010
我的星座是:射手
与对方的关系:刚分手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他比我小两岁,我们在打工的地方认识
我们的环境背景差很多,
他读夜校不爱读书、会抽菸会吃槟榔
但我就是喜欢上他了
我也知道他喜欢我,半年过去,
前几天他终於开口问我可不可以跟他在一起
於是我们在一起了,
但昨天我们的共同友人(年纪稍大)
他暗示我 爱情要找适合的对象 否则很难沟通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公蟹
我也跟他说我没有被那个朋友的话影响
但他最後想一想却告诉我
或许我们还是不适合
我们只有在一起几天而已
但我们都彼此喜欢很久
其他朋友说他是认真的不是玩玩的
所以才会考虑很多以後决定不要在一起比较好
他也心情很不好也很难过
我想问的是
他在意的是什麽他都不告诉我 就自己这样决定了
为什麽?
我接受还是当朋友这件事了
或许我们真的是太不同世界的人了
只是还是有遗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6.160
1F:推 Vasian:突然出现好多公蟹的抱怨文....公蟹的行情价要崩盘了吗..XD 01/20 16:58
2F:推 takeya:而且全是射手发的文.... 01/20 17:30
3F:推 sj63:我这只公蟹好像很容易跟射手处不好~有点不知道为什麽 ... 0.0 01/20 17:38
4F:推 GIGIMEI:崩盘XD 01/20 17:45
5F:→ j73596:巨蟹的夏天...结束了 01/20 17:48
6F:→ leitiff:公蟹行情没有崩盘啊..是射手女孩崩盘吧../_\ 01/20 18:04
7F:推 oopalao:也许觉得你的前景还很看好..不想耽误吧??! 觉得配不上你?! 01/20 19:50
8F:推 ahello:你都接受当朋友了~那巨蟹还能说啥~有时巨蟹会故意讲"反话"! 01/20 20:00
9F:推 CAtJason:不是有时,还蛮常讲的 01/20 20:23
10F:→ yichen9160:我是射手女~没有崩盘阿!! 01/21 00:40
11F:推 CAtJason:射手女追求中 01/21 00:48
12F:→ daja29:是他说要当朋友的,我会再想想那是不是反话,谢谢~~ 01/2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