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emosnac (风之云晌)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生气...
时间Thu Jan 21 01:47:34 2010
--------------------------这是一篇文章很长的抱怨文-------------------------
-------------------------------左转 or 慎入------------------------------
好烦
为什麽不早说呢
现在整个呈现暴怒的状态(/‵Д′)/~ ╧╧
真是够了
寒假本来社团的活动只有一天
想说:那就不用申请寒宿了
结果 後来变成了二天...
那就算了~我也认了~
二天就二天吧~早起就早起吧!!
再不行的话就偷渡进同学的宿舍住一晚好了
结果勒?
刚才跟我说:你可以礼拜二晚上过来吗?有行前会...
是怎样?
一开始只有一天的行程变成三天是怎样
现在跟我说晚上有行前会是怎样
还跟我说:如果你也ok那就定这个时间了~其他人都没有问题~
这样我还可以拒绝吗?
是怎样 你觉得我人很好找 到可以最後才顾虑我的意见是吧?
还是你觉得你跟我很好 好到我愿意麻烦你让我住进去?
还是你觉得我不够喜欢家里 要让我离家让我更怀念家里一天?
其实我最不爽的是我原本预定好要在家里的时间就这样少了一天
还多了一堆麻烦事 行前会是啥东西呀o(一︿一+)o
为什麽不在放寒假前就跟我说呀
现在 多了这个东西
行程被打乱+不能在家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行前会+还要找住宿的地方
我现在生气到我想飙脏话了....
我知道当社长很辛苦
我知道社长不好当
我很想体谅你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拒绝又觉得害你难做人 对你很抱歉
但我真的无法克制自己不生气
这是什麽烂情况?我就是非得要答应嘛?你到底有没有顾虑到我的情况呀?
你说一句"我一直以为你有住宿" 就可以把最後决定的烂摊子丢给我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预定的想法 预定的自己的时间被打断 被打乱..
最後我说:我明天再跟你说 我要去睡了
我想 我再不下线 我等一下就会暴走了QQ
虽然明知道最後自己会妥协
但还是想抱怨一下QQ
打的好乱.....ˊˋ 因为真的好生气
希望大家别介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57.88
1F:推 ccucarter:拍拍~~~ 01/21 01:51
2F:→ AlloyJoe:是怎样这三个字很有feel 是怎样(瞪) 01/21 03:35
3F:推 FaterKing:是怎样>"<)9 每次都被卢成功+1 01/2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