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eru (吃美食=塔贝露)
看板Cancer
标题Re: [母蟹] 想请问有关母蟹的问题
时间Thu Jan 21 07:37:42 2010
「网路」这种东西,是很美好的,相对的也是超残酷的
在见面之前,透过文字上的叙述,总是能给人最美丽的幻想
但不管大家在线上多迷恋对方,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
有多少人因为见面就成为佳偶,但也有多少人见了面之後从此掰掰不连络?
你说,她认为见面的时刻,就是成为你女朋友的时候
你很喜欢这种属於自己的感觉,我想她也是如此
你们两个真诚相待,只为了确认彼此的心意,直到手牵手的那一天
但是,万一她不如你所想的样貌及个性该怎麽办?
要不然,就是你不是她的菜,那你又该怎麽办?
网路的现实就是在这边,一旦变成了真相,人性就会受到考验
我碰过因为对方样貌不差而变成情侣
当然也碰过只看了一次,就把对方封锁+删除
萤幕後的那个人,你不能幻想的太美好
要是遇到正妹固然可喜可贺
不过要是来了一个你最不喜欢的类型时,难道你要把她的心意全部糟蹋掉吗?
还是说,慎重的跟她讲:我们只适合当朋友?
反之,你看到她之後天雷勾动地火,爱到一个不行
但对方却觉得你只是个普通路人,引起不了她的兴趣,只想和你做做网路上的朋友
这样,你不会受伤吗?
不管是哪一种结果,风险都很大,也非常伤人
我觉得,你们还是得从「真实世界」的朋友当起
唯有如此,你们的感情才会是最稳固的
就算是因为网路认识而结婚,但他们最後还是走上了"实际相处"这一步
没有人能够在网路上谈恋爱,然後就结婚
这比赌博还可怕
在爱上之前,先看过对方,了解对方
再来谈感情吧!
※ 引述《troublemaker (爱幻想的风)》之铭言:
: 我的星座是:射手
: 与对方的关系是:追求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 我跟母蟹是在网路上认识的
: 认识已经超过两年多了吧
: 在我认识他的第一年时
: 刚好快要我生日了
: 我就开玩笑的说
: 阿我有没友生日礼物阿
: 我已经好久没过生日了耶
: 母蟹只是说 是喔 我每年都有过生日耶
: 然後就没下文了
: 後来母蟹跟我要了我家住址
: 我也没多想
: 後来在我生日当天
: 黑猫带来远方的祝福
: 打开一看(震惊)是一条围巾耶
: 咦?!没卡片........> <~
: 当下还是打给了蟹女跟她说声谢谢
: 蟹女似乎也很开心
: 我突然想到就问了蟹女
: 阿这条围巾该不会是你自己做的吧
: (因为蟹女 之前有要送她前男友 只是没织完 所以没送)
: 她就有点发脾气了
: 阿问这麽多做什麽?
: 就挂电话了.......(汗颜)
: 去年的生日 蟹女一样也是有准备生日礼物
: 只是多了张卡片耶(耶乎)
: 因为阿 我跟蟹女友玩同一款线上游戏
: 游戏中我们是公婆(等了好久 她才同意的)
: 卡片的上面 有写着
: 公公 生日快乐唷
: 不知道写什麽了 还有我的字很丑
: 因为太久没写字了
: -------------------------------------------------
: 想请问各位蟹女
: 我跟这个蟹女 每天都会通上电话
: 她也说过 我是她目前最喜欢的男生
: 只是 她好像不太想进阶到下一步骤了
: 不晓得是我给她的安全感不够
: 还是我该用什麽方法呢???
: 恳请各位蟹女
: 给我些提示吧!!!!!!!!!
--
告诉别人怎麽做,很简单 当相同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要做就很困难
ψ *╗
> ⊙ 嗨~宝贝,我知道的 = = 想太多也该有个限度
﹏ @ 你对我笑是喜欢我 - 你是想被我殴飞到外太空吗?
╭竹本─∕ 跟我说话是爱我 ╭ 杀 —⊕
《 》 我正在等你告白唷 ∫║║ by塔贝露之少跟我装熟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1.82
1F:推 loveyoutoo:推!! 01/21 09:55
2F:推 ziji:哈哈 网路游戏有些有结婚系统的 我都不会在意那个 太假了~ 01/21 12:58
3F:推 FaterKing:推!! 身边有案例,所以...深思吧! 01/21 13:39
4F:→ micky70699:推!! 01/2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