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shuu (由咲)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复合机会大吗??
时间Thu Jan 21 19:51:28 2010
我的星座是:魔羯女
与对方的关系: 挽回(分手)中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我前男朋友金星在巨蟹~主星是处女座
现在我们是朋友的关系
他有时候也会做一些让我觉得很体贴的事
但是是不是其实巨蟹男对女生朋友也会这样呢??
之前在一起时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
後来我们协议分开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巨蟹男
也愿意为了他去改变我的糟糕个性
但是现在巨蟹男在忙着研究所的考试
过不久我也要去日本念书了
还在一起的时候
他有说如果我去日本他就不要在一起(还没分手时)
然後之前我跟他说我想复合
他说他不要 他觉得当朋友就好
但是我还是好喜欢他
请问我该怎麽做才能挽回巨蟹男的心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64.188
1F:→ Eior:要看分手的原因才能知道 01/21 20:18
2F:→ Qfuzzy: 他有讲....去日本就不要在一起 =_= 那应该很难现在复合 01/21 20:22
我真的很想跟巨蟹男在一起
也愿意为了他而改变不好的个性..
那应该甚麽时候比较可以谈和好的事?
还是说我现在对巨蟹男的态度应该要怎样比较好呢??
谢谢欧~!
※ 编辑: yuushuu 来自: 114.41.164.188 (01/21 20:26)
3F:推 slkuo629:别为一个人 硬去改变自己 01/21 20:31
4F:推 loguchon:同意楼上 01/21 20:40
5F:→ yuushuu:真正不只是他的原因~是我自己也想改变~! 01/21 20:44
6F:→ yuushuu:不过我还是想跟他在 一起...我该怎麽做才好呢??谢谢 01/21 20:44
7F:→ biliovo:暂时跟他当朋友,让自己变的更好,等他回心转意.. 01/21 21:06
8F:推 ziji:推楼上 识时务者为俊杰~ 01/21 21:22
9F:→ yuushuu:恩恩好!!!!谢谢大家!!巨蟹大概多久会回心转意呢??谢谢欧~! 01/21 21:43
10F:→ biliovo:看时机.空虚脆弱的时候.或你从日本回来的时候... 01/21 23:08
11F:→ yuushuu:那我还要跟他表达我喜欢他的心意吗??还是该怎麽相处呢?? 01/22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