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ow (湘)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适合的定义
时间Sat Jan 23 00:35:59 2010
ok我是只母蟹 (多愁善感又没安全感型)
以往在感情上算多情吗?
还是遇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我也不知道
不过到现在即使我有现任男友
有时不免也会想想究竟双方"适合"的定义是什麽
男友是乐观的射手
任何挑战对他都能勇於面对
这样的他 也认为在感情上没什麽是不行的
感情可以培养
个性相差很多也可以藉由长时间来彼此磨合
其实刚开始我们交往经常吵架
我认为他不懂我 也无法了解我这种缺乏安全感的性格
在我最需要他的帮助时
他却认为我该训练独立
当然
当初刚开始交往真的是偶然
一句 "在一起看看吧"
从刚开始的对彼此没感情 一直到现在懂得在乎 开始依赖
已经半年了....
然而
他观念里的磨合 套用在我身上
却是我每当吵架时 努力的退让 顺服 退让
才有这样一小段宁静的日子
最近我们又开始在吵了
真的认为彼此个性相差甚远
沟通上也挺困难 (尤其吵架时 完全没法沟通 几乎都是我退让)
现在觉得很累
但又想起他说的
"对一段感情认真 就是努力解决彼此间的问题 用心经营"
以前从没想过会跟这类型的男生交往
如今我也努力地 "用力磨合 用心经营"
但好累
真的不知道真正所谓的适合是不是这样
另外小小的说一下
其实我满欣赏狮子座和金牛座的男子气概
让我觉得很安全
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9.150
1F:推 tusnami:有人会认为吵架是一种沟通,但吵架说的气话夹杂真心话.... 01/23 10:03
2F:→ tusnami:真的能好好沟通吗?包容要互相的..一方单独让步..不会长久 01/23 10:03
3F:推 warmheart629:人的忍耐度都有极限 硬吞更难过 01/23 11:18
4F:推 biliovo:用心磨合经营後.还是觉得累.这明显的不适合吧.. 01/23 17:40
5F:推 ccucarter:拍拍~~~ 01/2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