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ail (大房东)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我真的非常痛苦,请大家一定要救我!
时间Sat Jan 23 09:01:59 2010
我的星座是:处女座
与对方的关系: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我跟他是唱歌认识的,他小我五岁
刚开始,他非常热情,也非常浪漫
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见面一回家,msn也是聊到半夜
给了我很多承诺,叫我一定要相信他的感情
每天都会传简讯给我,也常常夸奖我之类的甜言蜜语
其实我之前有过情伤,所以我想说,下段感情一定要慢点投入
可是,因为他一直叫我相信他,又是这麽的积极主动
我就从此沦陷了@@
他说他是一个很黏的人,所以叫我也黏他没关系
其实我本身的个性也非常黏,但我很怕对方觉得烦,所以总是不太敢太黏
既然有他这句话,我就奋不顾身了
说实在的,我们的热恋情,只有短短两个礼拜
因为接下来的两个礼拜,他刚好面临期末考,所以非常忙
老实说,我刚开始不晓得他的"忙"是到什麽境界、什麽地步
我只知道,一切都不一样了…
之前的感觉全没了
我也很努力想要找回之前的感觉
所以他忙,我就会送吃的、送补品给他、然後关心他
可是他就…冷冷的
在某次的msn里,我鼓气勇气跟他说
我觉得感情如果没有很公平,我会很想放弃
他说,感情本来就没有公平的
而且他觉得我每天都跟他说,很想他,或者问他,有没有想我,他觉得很烦
叫我不要以他为重心了
(热恋的时後,他每天也都说他很想我呀@@)
总之,我很伤心,虽然他当天晚上有传讯来道歉
但後来我们msn也愈来愈冷了
处女座的个性本来就爱胡思乱想,
我因此失眠了两个礼拜、几乎两个礼拜都吃不下任何东西
短短几天,瘦了三公斤,整个人憔悴到不行
我本来就比他大五岁,所以就更在乎自已的外表
所以就更加更加的忧郁
期末考过後,我们交往满一个月
就出去见面,虽然当天感觉也还不错
但是,就是没有以前热情的感觉了
我们只有在热恋期的两个礼拜,kiss过四次吧
後来就再也没有了,顶多就是拥抱、牵手、背我
我试着不要以他为重心
去找朋友、去运动、去安排自已很多活动
但我还是很想他
虽然不至於整晚失眠了,但还是经常睡到凌晨就醒了,就睡不着了
明明身体非常疲累,但脑子都没有休息过
我甚至想吃点安眠药
但很怕就此成习惯
其实这些事,我很想告诉他
但我很怕,他会觉得我很恐怖,以致於想逃跑
或反而更疏远我
所以我总是假装没事…
其实我跟他才交往一个多月,朋友都劝我分手
不然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命会没了
而且很多人都会说,阿,不要理他啦,他就会来找你了
男生就是,你对他愈好,他就觉得应该的
你不理他,他就会担心…八啦八啦,之类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不理他,我想,我们应该就会完了吧
因为已经够平淡了
当初他曾经对我说过,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不要轻易放弃他
因为当初交往的时後,其实也有几个对我非常好的男生追我
只是我对他们没感觉。
但朋友都叫我要跟比我大一点的男生交往,才会好好照顾我
因为年纪比我小的男生,他们心里一定会觉得,我都这麽大了,应该会好好照顾自已了
当时他很害怕我选择他,我会後悔,所以一直担心我会抛弃他
所以才叫我不要轻易放弃他
唉,我倒底该怎麽做
才能回到以前的感觉
但又不要让他感觉我的爱有压力 (他有说过,我的爱有压力)
其实我交过三个男友
衰的要死的是,我三个男友年纪都比我小
其实我是一个很渴望被照顾的人
但不知道为什麽,总是会跟年纪小的男生交往
而且处女座的个性,只要爱上了,就会全心投入
以致於这三个男生都跟我说过同样一句话:你给的爱,我压力很大
也许,就是要像妈妈说的,要找一个爱我比较多的人吧
可是我觉得很难
因为一旦交往,我的爱一定会比对方多,
除非我一开始就没有很喜欢对方
是因为对方对我太好,我才接受的
我好讨厌自已是处女座的
一付,没爱情会死的样子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已
喜欢那种率性的女生,对爱情看得很淡那种,这样才不会活得这麽累
以前,我真的很爱笑,很多人都说,我笑起来很可爱
他当初也是因为我笑起来很可爱,才喜欢上我的
可是,我最近,忘了,怎麽笑了
大家都说,我笑容好假、好僵
唉,我是不是要去看心理医生了Q_Q
其实,我从以前就非常渴望婚姻
而且,我现在也到了适婚年纪了
但对方,还是学生,
明明知道这是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
我倒底,要怎麽做才好呢??
(谢谢大家看完这麽冗长的文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49.54
1F:推 ILoveMyCity:对方是巨蟹吗.. 01/23 09:44
2F:→ ohnail:对呀@@ 01/23 09:55
3F:推 t8980007:把你内心的感受告诉他.感情里没有所谓公平.但至少让他知y 01/23 09:56
4F:→ t8980007:你的想法也总比你一个人在那失眠好 01/23 09:57
5F:推 goodparent1:我想你可以做点事转移注意力 对方也比较没有压力 01/23 09:59
6F:推 takeya:我是照顾太多对方跑了.... 01/23 10:41
7F:推 warmheart629:快转移 我就是逼自己先看开 情伤好超快 01/23 11:15
8F:推 biliovo:辛苦你了.感觉上他对你的热情过了.现在没感觉了.很难挽回. 01/23 12:28
9F:→ biliovo:或许不必执着於之前的感觉.换个心态相处.找新的感觉. 01/23 12:29
10F:→ biliovo:忧郁会有负面效果.暂时少跟他说情话.再回到朋友的心态. 01/23 12:36
11F:→ biliovo:或许可以考虑另外找比较成熟想婚的适合对象. 01/23 12:41
12F:→ hrart:我也曾经是这样......他对我说那是因为他只把我当女朋友 01/23 13:10
13F:→ hrart:而我却把他当老公了.....>"< 01/23 13:11
14F:推 jill360:我觉得原po如果有想结婚的念头, 那还是分手比较好 , 因为 01/23 16:54
15F:→ jill360:日後真的论及婚嫁, 年纪啦之类很多事情都可能造成压力 01/23 16:56
16F:→ jill360:我的情况跟原PO很类似,我家蟹男比我小6岁, 家人也不大赞成 01/23 16:57
17F:→ jill360:我家阿闪期末考时,我们完全没有联詻, 毕竟二个人是独立的 01/23 16:59
18F:→ jill360:你如果要用一个人的思考去谈恋爱, 那说真的二个人都会很累 01/23 16:59
19F:→ jill360:给彼此一点空间, 想一些自己的事吧,让自己快乐一点 01/23 17:01
20F:→ jill360:年纪不是问题,问题是在於恋爱的想法是否成熟, 我家阿闪比 01/23 17:02
21F:→ jill360:我小,但是他照顾我很多..慢慢把感觉找回来,不要太急比较好 01/23 17:03
22F:推 renee7760:我觉得他对你的热情没了.但平常你们相处没什麽问题的话. 01/24 17:22
23F:→ renee7760:要蟹蟹说分手对他来说其实也很痛苦的.或许他在等时机? 01/24 17:22
24F:→ renee7760:一但导火线发生.伤人的话可能就会从他口中说出. 加油!^^ 01/2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