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la09 (安琪拉)
看板Cancer
标题Re: [公蟹] 不说话表示什麽?
时间Sat Jan 23 18:39:39 2010
※ 引述《angelala09 (安琪拉)》之铭言:
: 我的星座是:母蟹
: 与对方的关系:
: [ 交往2年]
: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 我们都是巨蟹座,金星都在狮子 交往已两年
: 第一年分隔两地相安无事,一年多後住在一起後,出现许多生活习惯不同的问题
: 首先~
: 1.他不做家事 他觉得那是女人的事情-->不过这还好 因为我请他帮忙 他勉强会作一些
: 2.他爱玩线上游戏-->这也无妨,但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他玩到连我跟他说话
: 他都没空也没在听,有时候讲了很久才知道 他根本没在听....这种事每天都会发生
: 白天两人各自上班,晚上八点後是我们唯一可以说话谈心的时间
: 但每天他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是开电脑打电动...
: 久而久之 渐渐的我话变少了
: 因为讲了没人回应我...他也不会在意..跟他沟通过我不喜欢这样
: 他还是继续打电动...
: 上礼拜因某些事闹的不愉快 我们几乎不再说话 我真的好很难过
: 他依旧不在乎 每晚仍旧继续打电动打到凌晨 指在乎他的游戏 我很想结束这段感情
: 因为我觉得我不受到尊重 我感受不到他在乎我
: 请问大家 他这样到底是在想什麽阿 我真的不懂耶....真的对他好失望...
大家好我是原PO 谢谢大家的意见
今天我和他摊牌了 他说他一个多礼拜来都这样不理我 是因为我以前对他讲话的口气很差
我承认我有时候口气是凶了点 但是我并不会无理取闹或平白无故的凶他..算了...
总之 结论就是我提分手 他也赞成
讲完他还是一样若无其事的打电动 我真的无言了
我请他搬走 (因为这房间是我租的 他後来才搬过来) 他说他下礼拜会搬
给他几天时间整理东西 接下来 还是继续打电动....
有时间打电动 没时间整理.....没关系 我帮他整理 我边整理边掉眼泪..
虽然提分手的是我 但我心里其实很痛很伤心很不舍 我真的这麽让他讨厌吗...
看他的态度 真的是好让我心寒....请大家告诉我 我的抉择是对的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225.186
1F:推 skill94:拍拍~ 只能说沉迷游戏 赔上一段感情 划得来吗? (切心... 01/23 18:49
2F:→ Fujishima:你对他已经仁至义尽了,不要再让自己痛苦 01/23 19:24
3F:→ Fujishima:也不需要後悔或是迷惑 01/23 19:29
4F:→ Fujishima:他根本就没有把心放在你身上 01/23 19:37
5F:推 biliovo:他还真是无情.你是对的..你在他心中的顺位已经被取代了. 01/23 19:38
6F:→ leitiff:他完全在摆烂耶...东西收一收丢到垃圾桶如何.. 01/23 22:47
7F:→ leitiff:干嘛帮他收东西..时间到了赶走就是了... 01/23 22:48
8F:推 okok198:这时候就会很讨厌打电动的男生...感觉很不被尊重...拍拍 01/2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