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rriinnaa (anklebreaker)
看板Cancer
标题[闪光] 一年了XD
时间Sat Jan 23 23:18:06 2010
1. ID:bbrriinnaa
2. 昵称:小海绵,小黑猪
3. 我的星座:双子
4. 对方是谁(昵称或ID):大猪(明明就是吃不胖的哭鲁头)
5. 关系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对版众说的话: 海绵爱吃蟹堡堡 YEAH!!
其实我们认识七年多了才在一起,到现在想起来还是超诡异的 XD
我们也都没有说要不要在一起......(亲下去他.....就变我的了XD)
他应该算是有点奇怪的巨蟹,要不是因为认识太久了太了解他,
所以很多本来会吵架的事情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不然光是看板上的公蟹们(这麽温柔体贴呵护的无微不至( ̄▽ ̄#)﹏﹏)
我早就心碎八百次了。(我都觉得我好像他妈妈....)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这篇(他一直觉得我会来这边偷骂他哈哈)
因为我常叫他来看板上的闪文,看看其他蟹蟹都这麽优
反正他现在不在台湾 XD
想偷偷说::
等你回台湾我会变成纳美人。
你等着看吧!!
来补点闪好了))))))
自从跟他在一起胖了好多
(谁叫他一个礼拜都要吃两次火锅◢▆▅▄▃崩╰(〒皿〒)╯溃▃▄▅▇◣)
不过体贴的大猪说::我就爱你的油腻腻,冬天没有你我怎麽行~
小猪::你少来,要是跟你分手以後都交不到男朋友怎办(我 要 减 肥)
大猪::不要减肥啦!! 那不然分手前我会陪你一起减肥再把瘦瘦的你双手奉上给下个男人
相信一般人应该很难体会,但这就是他的甜言蜜语XD
要他说我爱你真的超难的,不过偶而体贴的大猪就足以让我开心超久的了。
总之蟹(不管男生跟女生)真的是很棒,会上瘾阿(最好的朋友x2 + 大猪 都是)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69.73
1F:推 MEGUMIKK:恭喜拉~~蟹男好像真的很不爱说"我爱你"三个字...@@" 01/23 23:38
2F:推 viv5156:我家蟹男都在睡觉时候讲XD 但那时我也都昏昏欲睡了>< 01/24 00:56
3F:→ BBrriinnaa:我都趁他昏昏欲睡的时候逼他讲@@还是都不讲欸T_T 01/24 14:02
4F:→ cover4136:我跟我家闪光认识了12年 现在才在一起的说~ 01/24 15:28
5F:推 biliovo:我蟹男.会说.但都被说没诚意.还是少说为妙.. 01/2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