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hsuan (路*)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为什麽要一直说不知道
时间Sun Jan 24 21:44:18 2010
我的星座是: 天秤
与对方的关系:交往中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一点小小的原因又不愉快了
好几天没有连络终於鼓起勇气先在msn上敲他
他对我的态度还是很冷淡
其实早就想好可能会面临到分手这一步
我问说:
那是不是想跟我分手了
他说:
我不知道...就觉得想要一个人的感觉大於两个人在一起
我说:
恩 好 不後悔吧?
(虽然讲得很平静其实我很难过很难过)
他又说:
我不知道......
你的"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麽意思呢?
我是优柔寡断的天秤
没有办法很果决的就放开手
这样子更让我不知道该怎麽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9.155
1F:推 chickandcow:巨蟹也是会旧呀,虽然淡了,还是舍不得~~ 01/24 21:50
2F:→ chickandcow:我的观点,这已经是巨蟹最大程度表示了! 01/24 21:52
3F:→ chickandcow:「淡了」「想分手」「但又舍不得」= 不知道 01/24 21:54
4F:推 mumuanego:不想作那个作决定且说出口的坏人罢了 01/24 22:02
5F:推 chickandcow:推楼上,挑明讲开感觉太伤人了,只好这样说~ 01/24 22:10
6F:推 hkc:我是秤女我来说...孩子~分手吧!! 他心不在你这里了!! 01/25 12:49
7F:推 bibo7572:不想当坏人再加一 01/25 14:36
8F:推 owenplushenk:好熟悉的感觉,每次和我家蟹吵架,他都说,二个人要一加 01/25 23:43
9F:→ owenplushenk:一大於二才行,没有的话又何必在一起,搞的我压力很大, 01/25 23:43
10F:→ owenplushenk:觉得他还不算冲动啦,他还没想完... 01/2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