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jojo (冒险狮子座)
看板Cancer
标题[撒饵] Love Cancer, a cancer in love.
时间Sun Jan 24 22:27:07 2010
想撒饵的星座:狮子座
算是讨拍拍吗? 我不知道, 或许不是.
等待是痛苦的, 却只能开心那一点点短短的回应.
Love Cancer.
爱情是美好的吗? 等待是美好的吗?
为了一种温暖在心中的感觉.
只想漫步在她的身边.
等待她探出壳用大钳子敲敲我的鼻头~
拉拉我的鬃毛.
可以爬到我的背上, 一起奔驰在沙滩上.
a cancer in love.
希望是我的白血球, 失望是癌细胞.
他们在爱情里相互拔河.
彼此扩散全身. 占据了眼前的一切.
在沙滩上找寻她留下的脚印.
好累.
我只希望邱比特不别太早判我还有多久的时间.
告诉我, 明天还是有希望的.
好特别, Cancer是巨蟹, cancer却是癌症.
是说爱上巨蟹的人都像是拿了二面刃在爱情里作战吗?
明日太阳依旧.
希望明日的小蟹蟹能给我一点希望.
祝, 有情人终成眷属.
放饵,众蟹子出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82
1F:推 friendly9962:幸好我是研究抗癌药物的(误) 01/24 22:33
2F:→ Fujishima:一直搞不清楚Cancer和cancer是差别在哪里,原来如此 囧a 01/24 22:35
3F:推 CAtJason:咬饵,原PO拍拍 01/24 22:40
4F:推 catofannie:咬饵,原PO拍拍............文笔真好 01/25 08:37
5F:推 ElisaB:不咬饵,我只要我家大猫的饵... >////< 01/25 23:24
6F:推 terrior:我咬,拍拍 01/26 10:41
7F:→ leojojo:呜... 谢谢大家~~ 01/27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