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orguard06 (SincereSourire)
看板Cancer
标题[脱壳]是小孩也有该独立的一天
时间Tue Jan 26 22:44:42 2010
现在才来发脱壳文
感觉好像有一点晚了(汗颜)
不过回头想想
自己好像也很久没上PTT了
然後,以上都是废话。
以下,
正文开始。
过去的一年
发生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简单来说
很多感动
很多悲伤
我想每种感觉
都有它存在的必要
依赖是巨蟹遇到挫折时
相当自然的反应
不过
就算是小孩
也该学着成长
试着自我独立
十八岁的年纪
不大不小
刑法上的成年
民法上的未成年
谢谢过去一年
所有人对我的照顾
尤其
是我的家人
或着是等同家人重要的人
谢谢你们过去对我的照顾
尤其是今天生日的家妈
是你让我重新站了起来
虽然
在我面前的迷惘还很多
但是
我得学着自己主动去面对
如果
每次都在面对事实前
就躲到保护伞下
那怎麽会成长呢?
谢谢大家
(好乱的一篇文章XD)
就算是小孩
也有需要独立的一天
但是
我们不是一个人出外单飞
转头看看背後
会发现
其实自己已经很幸福。
祝巨蟹版的各位
新的一年
甚至新的十年
都能有很棒的生活!
--
不同的地方,唯一相同的是
对家乡不变的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74.112
1F:推 mizzy:XDDD 一点都不晚 因为我的也还没PO XDDDD 01/26 22:48
2F:推 chinsishe:不知道要PO脱壳文哩 那是干什麽的? 呵呵 01/27 01:03
3F:→ FaterKing:脱壳完後会跟蟹老板一样变皮肤色吗? 01/2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