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erkao (咻咻~)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该醒醒了~~~
时间Wed Jan 27 11:44:43 2010
本标题给对 蟹男 有疑问的版友使用 不论是爱情 友情 亲情 (可按ctrl+y删除)
--------------------------------------------------------------------------
我的星座是:蠍姊
与对方的关系:维持同事关系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话说~~我被耍了ㄟ~~~
之前的暧昧简讯~~或许对他来说只是好玩而已吧~~
而我~~居然也傻傻地等了两天~~
也好~~就这样吧~~反正本来打算就是如此了~~~~
虽然心中的失落感真的很大~~
在此~也跟之前帮我的蟹蟹版友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安慰了一只歇斯底里的蠍子~~~
祝大家新年快乐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31.110
1F:推 belugaaiyoko:拍拍~~ 不要放弃巨蟹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ˇˇ 01/27 12:04
2F:推 skill94:唉~ 何时人才懂的把握呢? 01/27 12:13
3F:推 Fujishima:Sorry,之前的推测和建议结果都错了 囧a 01/27 12:32
4F:→ Fujishima:身为蟹男,其实不太认同搞暧昧又只想逗女生的作法与心态 01/27 12:34
5F:→ Fujishima:让一个女生有有期待之後又大大失望,这样会很好玩吗? 01/27 12:34
6F:→ paperkao:呵~谢谢F大的安慰~~~^^ 01/27 13:03
7F:推 ninewords:拍拍~~~为什麽反而都是我被这样搞= =" 01/27 13:26
8F:→ ziji:推一楼 01/27 15:21
9F:推 biliovo:等了两天..你这两天都没什麽动作吗..? 01/27 20:34
10F:→ biliovo:或许可以在观察..喜欢一个人.或许可以再多给几次机会.. 01/27 20:36
11F:推 BrianCheng:拍拍~暧昧让人受尽了委屈 01/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