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tty (海蒂)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闲聊] 削泥魔剑给大盗贼拿OK吗?
时间Sun Jun 21 21:58:11 2015
放了很久的削泥魔剑,
第二部开了後, 好像也没什麽特别的魔像关卡,
有点想把魔剑丢给大盗贼, 曜日打钱砍王方便一点,
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呢?
(因为好像只有一把, 怕用了後面又跑了个魔像魔王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167.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4895095.A.EFC.html
1F:→ RKain: 我第一把好像早盖掉了,没多武器时盖的123.192.137.123 06/21 21:58
2F:推 forsakesheep: 之前就有一把啦,这次讨伐战拿出来 114.27.40.5 06/21 22:03
3F:→ forsakesheep: 卖以後应该也会拿出来卖 114.27.40.5 06/21 22:03
4F:→ HappyKH: 给盗贼不错啊,我上级被灭半团时都很後悔 61.228.253.184 06/21 22:16
5F:→ HappyKH: 没给他 61.228.253.184 06/21 22:16
6F:→ Xavy: 给他或者大资产吧 36.225.226.90 06/21 22:46
7F:→ trauma: 不是说日後有魔神战的小怪是魔像?? 111.243.12.208 06/21 22:46
8F:→ jimrex12025: 我都给强运耶 反正打土曜强运一定上 118.167.50.182 06/21 22:57
9F:→ kusoorange: 土曜强运一定上(✕ 很久没打钱了(〇 123.195.148.53 06/21 23:06
10F:推 kiluaagnes: 日版总共有四把 讨伐可以换两把 122.117.29.14 06/21 23:23
11F:→ kiluaagnes: 台版慢慢等就好 122.117.29.14 06/21 23:23
12F:推 thememoff: 有多武器给刀狩配一只好像也不错? 58.114.203.176 06/22 00:04
13F:推 godfight: 我分身给二领拿过 加的伤害实在不明显.. 124.11.196.96 06/22 09:52
14F:推 waijr: 之前黄泉王女踏破发挥了效用 之後就没再用 203.73.3.96 06/22 10:00
15F:推 Blitzcrank: 打石像这把还是会被减伤,除非爆击 112.96.97.112 06/22 10:38
16F:→ Blitzcrank: 所以算是蛮没用的,尽量给战士吧 112.96.97.112 06/22 10:39
17F:推 waloloo: 很久没打钱,曜日,月间了 42.72.208.204 06/22 17:38
18F:→ insominia: 我是给了大盗贼 不过有大资产的话优先 114.39.38.70 06/22 17:53
19F:→ insominia: 或是给刀狩也行 114.39.38.70 06/22 17:53
20F:→ hetty: 我的大资产突1, 大盗贼0突 118.160.161.95 06/22 23:36
21F:→ hetty: 不过大资产的掉钱倍率好像没有大盗贼多? 118.160.161.95 06/22 23:36
22F:推 waloloo: 小资的卖点是加钱回AP呀 42.73.240.88 06/23 00:14
23F:推 insominia: 而且小资是战士暴击率高 223.143.3.50 06/23 09:33
24F:→ hetty: 了解, 忘了大盗贼是蓝色了...^^;; 223.136.33.117 06/2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