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leo456 (SuperMan)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闲聊] 杀人鬼アリシア 6秒4下 XD
时间Mon Jun 22 22:55:21 2015
请问这是人物剧情的关系还是 ??
看了一下只有她是6秒4下,其他都是6秒3下
这代表她可以多输出一下吗XD?还是一样的伤害分成4下而已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34.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4984924.A.2F1.html
1F:→ andyleo456: 一直没有特别注意,刚刚突然发现的XD 114.25.34.233 06/22 22:57
2F:→ Syalon: 310%123.193.242.141 06/22 23:04
3F:→ andyleo456: 多10%压 原来如此 114.25.34.233 06/22 23:08
4F:推 papachu: 她拿双枪!多射一发很合理的111.250.108.147 06/23 00:51
5F:推 llcatll: 原本的期待是六连发... 114.41.18.32 06/2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