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asi (孤单)
看板Chemistry
标题有关电化学仪器
时间Mon Dec 11 19:48:56 2006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
有没有人用过CHI660这一台电化学仪器
我想做等电位氧化该选用哪一种模式呢?
并且会跑出哪一种图形呀
我是用钛片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45.145
1F:推 OasisYang:Amperometric i-t Curve, 设定你的电位跟时间 图为i-t 12/11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