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eln (骷髅)
看板CodeJob
标题[讨论] 外包网是不是都很多假的案子
时间Thu Sep 27 19:58:29 2018
数字的外包都是以先收费才能看到案主的资料
可是真的投资报酬真的风险很大几个月就要先喷1千多块钱而且不保障一定接的到
学生开自己的工作室真的很难生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217.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odeJob/M.1538049512.A.974.html
1F:推 femlro: 上班存钱投资比较快 外包网本身制度设计又不保证成案 09/27 21:07
2F:→ konkonchou: 发过案就会知道,接案素质落差大,一堆低价狂来信 09/27 22:06
3F:→ slamgundam: 之前买过一年,才接到3个 09/28 01:39
4F:→ deathv129: 多参加研讨会扩充人脉吧 09/28 09:51
5F:→ lnmlee: 发案太松导致滥发 就是一个欠缺管理 有制度漏洞却又不改进 10/03 02:11
6F:→ lnmlee: 的平台 10/03 02:11
7F:→ WunoW: 看那些报价就觉得搞笑,很多开的价就只配找学生而已还一堆 10/23 09:06
8F:→ WunoW: 需求 10/2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