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tinspace (迷路)
看板CodeJob
标题[发案] 徵求.NET开发网站及视窗程式家教
时间Thu Oct 11 19:28:46 2018
凡是「*[30m」开始的行,都请使用 Ctrl + y 删除。
如果对於发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参考置底文章:[发案] 发案范例
发案人:Ben
联络方式1:站内信
联络方式2:
所在地区 :台北中山区
有效时间:一个月
专案说明:
我要找的是有比较完整经验的工程师,
您的角色不是帮我写程式,而是当我的导师,
告诉我系统架构的优缺点和问题点,
给我一些范例让我学习和改写,
并且指导我如何安装到虚拟主机及上线,
最好有SSL、写程式发送中华电信简讯、FTP交换资料经验。
我本人有约18年的程式开发经验,
除了正职工程师之外还有兼差接案,
目前就是兼差的部分要提升(因为客户都超过10年了),
初期入行从VB开始,写过FoxPro、ASP、ASP.NET(1.0),
最近十年固定用ASP.NET 1.1 写网页程式。
目前客户使用的是ASP+ACCESS。
因为我一直都用微软系列所以优先考虑采用C#语言,
网站部分用ASP.NET 4.5,
客户使用的管理系统打算用Win Form程式(使用人数不超过10人),
资料库预计用MySQL。
您不用准备讲义教案之类的东西,我会准备问题问您,
但希望您可以先准备好您自己过往的专案。
我自己把课程大纲订为以下几个,
其中1-5部分今年会先开始,
6-8可能会等程式做好之後再继续上(明年),但希望是同一人
1.系统架构、SSL凭证问题
2.web services范例及撰写指导、安装指导
3.win form 程式架构、连接虚拟主机资料库、呼叫web services
4.win form 程式指导、资料集
5.win form 报表指导
[C6.asp.net 网站架构
7.asp.net 网页开发(客户登入、查询)
8.asp.net 报表(PDF)
我并不是学生或是初学者,应该不用花太多时间,
只需要告诉我比较新的观念(我落後超过10年了..),
因此每个主题应该都1~2小时内可以完成。
时间:上班日的晚上,最好是周三或周四,每周一次,每次1.5~2小时
预算:时薪2000,上课总预算3万
接案者要求:使用.NET开发web及视窗程式(VB、C#),有接案经验
附注:上课的时薪2000,上课的部分我准备了3万预算,
到咖啡厅用笔电讲解一下和解答我的问题,
如果我回去实作有问题会在下次上课发问,
如果有适合的专案可以给我当范例改写就更棒了,
这部分会额外再给您报酬,
金额我们可以针对您提供的内容再讨论。
当然您可以把90%的程式码删除,
我要的是完整架构和一些范例,让我更快上手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40.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odeJob/M.1539257328.A.4B9.html
1F:推 HenryLiKing: 感觉好有诚意..!! 10/11 19:34
2F:推 vi000246: 有诚意给推 10/11 20:29
3F:→ guest2008: 个人觉得有10年的经验可以不需要花这笔钱了,自己摸一 10/11 23:19
4F:→ guest2008: 摸兼网路查资料一天就可以找齐需要的技术了 10/11 23:19
5F:→ guest2008: 除非你是急件需要一小时搞定技术问题,winform跟webfor 10/11 23:21
6F:→ guest2008: 串资料库根本做法完全相同 10/11 23:21
7F:推 tsao1211: 如果能请到真的有经验的工程师还是值得的 10/12 00:35
8F:推 konkonchou: 如果能请到真的有经验的工程师还是值得的+1 10/12 11:20
9F:→ lostinspace: 感谢回应,我除了白天正职,还是单亲爸爸要带两个小 10/12 11:38
10F:→ lostinspace: 孩,我实在没有太多时间摸索,而且我认为很多经验不 10/12 11:39
11F:→ lostinspace: 是自己摸可以得到的,我需要是有实战经验的高手,我 10/12 11:39
12F:→ lostinspace: 愿意付出合理报酬,谢谢各位 10/12 11:39
13F:推 picoblaze: 感受到原PO很有诚意, 忍不住推一个. 10/12 12:16
14F:推 stonys: 推一个 10/12 17:04
15F:推 preed: 很大方的支付经验学习费用 10/14 05:22
16F:推 asd120245: 推 超有诚意! 10/14 15:08
17F:推 joery: 十几年了,您也是大师了,虚心提问学习,推。。。。一波再 10/15 19:30
18F:推 billy4195: 推有诚意 10/16 23:08
19F:推 Fred2949: 推 10/18 10:43
20F:推 water5251: 有诚意推 10/18 16:32
21F:推 e2755699: 可惜是台北的,我还蛮有兴趣的说 10/22 01:07
22F:→ lostinspace: 您好,有意愿的话可以站内我,也许有别的方式可以合 10/22 07:02
23F:→ lostinspace: 作,谢谢 10/22 07:02
24F:推 dokinkon: 推 10/22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