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只狸猫︩
看板DIP_Baseball
标题[公告] 明天大台北
时间Wed Apr 11 19:50:55 2007
难得连两天晴天
所以明天大台北确定成行
晚上七点见
我会再次邀请国家级教练 鼠哥前来指导
^^(挪抬)
btw,明天中午打网停练
ps.有关春季联盟的赛程只是暂定,如果队上有人出赛有困难尽管讲
另外我会尽量把星期一的两场比赛改期,大家可以放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9.34
1F:推 mckey:好 我明天会到!! 04/11 20:38
2F:推 khm1985:鼠哥真是可靠的男人~~~ 04/11 22:36
3F:推 mckey:抱歉阿 各位..Orz 整个睡过头... 04/13 01:01
4F:推 krift:鼠哥又辣叭了~ 04/13 12:42
5F:推 kenchang:晚上七点也能睡过头...鼠哥 你过的是美国时间吗 04/1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