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ofun (太有趣)
看板DYU
标题[问题] 员林哪而有好的动物医院
时间Wed Dec 17 23:37:11 2008
我同学的猫自己玩到骨折了
他刚刚去镇上的x爱动物医院
可是忠x动物医院 光照x光+药就花了一千二
然後说开刀治疗要一万元
想问有没有别间比较好的动物医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32.140
1F:推 PPPGGG:....这只猫 会不会太屌 12/17 23:45
2F:→ hammer311:其实价钱应该差不多 12/17 23:51
3F:推 dogpigbird:其实不太严重的话它会自己好 12/18 00:54
4F:推 peter2144:不严重的话只要打石膏就好了...1500解决..所以..看医生 12/18 03:53
5F:→ peter2144:怎麽说吧,我家的也骨折过,也是在忠爱治疗的,外固定1500 12/18 03:55
6F:→ peter2144:解决 12/18 03:55
7F:推 JoyceSung:开刀通常都要上万@@ 我之前带的小猫骨折也是花了一万多 12/18 11:50
8F:→ JoyceSung:那时是骨折移位 但一万多含了住院的价格。猫咪住院很贵 12/18 11:51
9F:→ Ninfa:先把人养活再说....(逃) 12/18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