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07212002 (松饼)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车牌 261-XXX 白色CUXI车主
时间Sun Mar 20 00:26:41 2011
原文吃光光~~~~
那请问同学 车子并非我们学仪器的学生的
也并非我们实验室管理员的
车子拥有者是我们系上教师
所以停车证也没有任何问题
何况车子停在走廊?有妨碍到同学的行动吗?
据我们所知是在我们公用实验室的门口
我们有在用公用实验室实验的系上学生
并没有任何反应
也体谅自己系上有新仪器报到
那请问您想表达的是什麽?
如果今天是阁下的系所有任何仪器报到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放了一些东西在走廊上
被他人误会
甚至直接被关心
还没有经过过问了解
就PO上一个公共平台 请问阁下还会很开心的说谢谢关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47.122
1F:推 ezlty:战! 老板鸡排一份爆米花甜咸各半 03/20 00:28
2F:→ ben07212002:强调一下不是想要战 只是求个理 03/20 00:29
3F:推 oligoisgood:1F 你推这样 我家乡下这边鸡排店早关了... 03/20 00:42
4F:推 koyoer:没有妨碍到人就没有什麽差了吧 03/20 00:44
5F:→ ben07212002:不想多做反应了 想问什麽找车主去 请找系上老师 03/20 00:47
6F:→ china312:那位o大,相信你也知道,当系上老师要求你做啥事,会是 03/20 00:49
7F:推 hungwei0810:老板鸡排一份要切不要辣 03/20 00:49
8F:推 china312:老师自己去弄粗活吗?还不都是学生再弄,所以请您搞清楚 03/20 00:50
9F:→ china312:5之後再来议论这件事好吗?还有请您诚心的向环工系道歉。 03/20 00:51
10F:推 DYU5566:啪啪啪啪啪啪(算吗=ˇ=?) 03/20 02:06
11F:推 c8c8c8c8:不懂为什麽可以吵这麽多篇 解释清楚不就好了-.- 03/20 02:15
12F:→ berax:语气问题吧,没弄清楚状况,就说了一些刺耳的话,即便有道歉,但 03/20 10:20
13F:→ berax:还是坚持自己当初的行为是对的,大概是这样吧 03/20 10:21
14F:→ berax:所以让环工系的同学们没办法接受,因为被po上这边,任谁都不会 03/20 10:22
15F:→ berax:觉得好受吧 03/20 10:23
16F:推 sprouttsai:工设走廊上一直停了一台汽车....机车算什麽~~ 03/20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