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in79813 (kjam)
看板DYU
标题[Talk] 沐浴乳被偷
时间Thu Apr 14 00:20:20 2011
今天晚上八点多(In 大叶一舍三楼)
我跟室友借他的沙威隆去洗手
洗完手之後
我把他的沙威隆放在洗手台前的铁架(想说等一下要洗澡,就没拿回去)
过了一个多小时(九点半那边)
我要去洗澡的时候,我放在洗手台前面的铁架上沙威隆.........
不见了
当时我心中整个很干
於是我就去跟楼长说沐浴乳被偷走了
我也去敲三楼每一间房间的门并询问有谁看到放在浴室的沐浴乳
都没有下文
後来我也去跟舍长反应这件事
舍长觉得这种东西........很难找回来
我有时後确实是很爱把盥洗用具放在浴室(通常都是肥皂、沐浴乳)
因为若过没多久要去厕所的话就不用拿来拿去.....
我看到有的人还把整盆要洗的衣服放在铁架上一整晚(都好端端的在那边)
沐浴乳...........我觉得是有啥好拿的吗??
为什麽连这个都要拿走.............整个就很无言
我现在要花上我一天的生活费来赔我室友一罐沐浴乳了= = (想到这就很心痛)
我觉得很好奇
羽田一舍浴室的偷窃率到底高不高啊
连一大罐沐浴乳都会不翼而飞.............
http://0rz.tw/7CN1u
↑这是我在找的沐浴乳,在20:00~21:30的时候的时候在羽田一舍3楼浴室洗手台失窃
若有人看到的话请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57.132
※ 编辑: colin79813 来自: 111.253.157.132 (04/14 00:23)
1F:推 chieh1208:179元......或许是其他楼层的...每层去问吧!(误....... 04/14 00:59
2F:推 dreamsky1227:无言这都能偷! 04/14 01:49
3F:推 darkicer:想当初n年前在三期我也是脸盆放在洗衣机上被A走...=.= 04/14 01:52
4F:推 Flamekaede:顺手牵羊的人都啥都没想想就拿走,这种人难防,也很过份 04/14 08:42
5F:推 levi00196:以前五期还有人会a洗衣精、跟洗衣篮.... 04/14 10:33
6F:推 qweewq123q:以为没人的...就把他领养回去了吧= = 04/14 12:38
7F:推 leonzerg2000:怎麽可能是没人的... 04/14 12:40
8F:推 irisanna:衣服被偷过._./ 04/14 13:07
9F:推 james20591:大一时 也是一件衣服被偷... 04/14 14:23
10F:推 howhowyo:...... 04/14 14:33
11F:推 kisswind32:害我想起大一的时候 日子是多麽光鲜亮丽 04/14 14:44
12F:推 bruce713:夸张 04/14 15:28
13F:推 yojon:大一时我也是整罐新买的刮胡泡被偷... 04/14 16:05
14F:推 NepTune1942:以前念其他学校有共同冰箱,有人偷吃我东西跟饮料..... 04/14 19:02
15F:→ NepTune1942:我学乖就改摆沐浴乳给他喝了... 04/14 19:02
16F:推 chiick:女生宿舍好像就还好 O_O 我每次都把手机放在浴室睡整晚.... 04/14 21:51
17F:→ chiick:戒指项链手机洗面乳沐浴乳忘记拿 都没有人拿走过 囧(万幸) 04/14 21:52
18F:→ s10575:你就好自为之吧~~ 我以前被干过 衣服的蓝子!!! 04/15 10:22
19F:推 praymoon:女宿好像就真的还好,我一整包盥洗用具放浴室隔天拿都没事 04/15 21:42
20F:推 a3626905:让我想起,之前好像有朋友在前连衣服都被干走了。 04/18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