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365695 (小铁)
看板DYU
标题[请益] 请问一下如果延毕的话学杂费要怎麽算???
时间Thu Apr 21 00:23:34 2011
由於今年的研究所考的不好...
所以想延毕一年再拼一次
我特别留一个系选要被当掉
目前我只知道9学分以下是缴学分费
却不知道学杂费是要付还是不用...
所以想问一下懂的大大~请问一下延毕的话 学杂费是要缴还是不需要缴
想说如果要缴的话 就想先去当兵~兵当完後在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31.195
1F:推 sho357:只有学分费跟平安保险费噢 包含9学分也是缴学分费而已 04/21 01:09
2F:推 kroya:研究所如果分数差一点点上好学校 就延毕拼 04/21 02:04
3F:→ kroya:如果差很多 建议去当兵 04/21 02:04
4F:→ kroya:研究所板上很多分享文~不妨看看~ 都蛮有道理的 04/21 02:04
5F:→ wp365695:谢谢噜!!!!! 04/21 11:42
6F:→ lazcater:我记得似乎不用用你这方法,也可以明年再推一次,不过算 04/29 03:35
7F:→ lazcater:成绩会看四年级 04/29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