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Y (夏天热毙了啦)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急问有关19寸一般萤幕的货运问题...~>.<~~
时间Sun Sep 11 23:25:53 2005
※ 引述《f8922090 (行运钞人)》之铭言:
: 没想到一年过去
: 大荣学生包裹涨价了
: 去年是90元一件
: 电脑类~无论主机或者是萤幕都是120
: (以上说的 若是在较偏远或离岛
: 都要视地区不同而加钱 澎湖是一箱加30)
: 现在涨这麽多喔
: 我的天呀@@
拜托,周六才寄三箱东西到台北,不知有学生优惠,不然就三百六而已啦,
因为收了三箱三百八十五元,到麻豆的大荣寄货,看了就很讨厌,
老板娘很高傲,好像欠他钱似的,要不是大荣麻豆才有,谁想去那间呀!
新竹不太想!抓狂!
: ※ 引述《mandinle13 (test)》之铭言:
: : 我才刚搬家
: : 也是用大荣寄了电脑
: : 大荣货运最近有学生专案一件才120
: : 不过电脑类的一件要240
: : 我寄主机和大头萤幕.和一大堆纸箱
: : 花了两千多块
: : 都安好啦.虽然我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怎样
: : 我大头萤幕运送前是拆掉了我地板上的巧拼当缓冲垫
: : 又用了厚厚的纸箱
: : 不过当初的想法是大头萤幕这种东西摔坏就算了吧
: : 送人也没人要.丢掉我还要花钱买新的
: : 就寄寄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2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