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1362003 (晏仔)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存局候领
时间Wed Sep 21 09:50:32 2005
※ 引述《kimilin (滚轮)》之铭言:
: 因为现在身分证不在身边在东部老家
: 但是又有包裹在邮局...当时是寄存局候领
: 那麽我可以拿除了身分证之外的证件去领包裹吗
: 就是像驾照.或是健保卡可以吗?
: 还是一定要身分证呢?
: 谢谢
本人去的话带有照片的证件<上面要有身分证号码>印章带不带都可以~基本上本人签名就ok哩!
非本人还要多加带邮件人的印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6.178